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多达30余款 日内瓦车展重磅新车前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4年日内瓦车展即将于北京时间3月4日正式开幕,作为海外规模较大的车展,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各大厂商均将携自己旗下重点车型参展。这其中宝马将推出2系Active Tourer、4系Gran Coupe以及新款X3等车型,而奥迪也将携全新一代TT以及奥迪S1等车型参展,大众则将首发新款POLO、新款尚酷等车。此外,马自达雷诺沃尔沃雪铁龙以及观致等品牌也将带来一些全新车型。本期文章中,我们将筛选出部分厂商的重点车型给大家提前做个预热,这些厂商将首发哪些车型呢?请您跟我一起了解。

汽车之家


● 宝马新款X3

  新车特点:前脸全新造型/增后驱车型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32014款 基本型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32014款 基本型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32014款 基本型

『宝马新款X3』

  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将推出新款X3车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前脸造型上变化明显,其前大灯组底部线条更丰富,并与中网格栅相连。大灯内部还运用了平底“天使眼”设计,并可选装全LED大灯。此外,新车保险杠两侧格栅面积也有所增大。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32014款 基本型

『宝马新款X3』

  配置方面,宝马新款X3将配备泊车辅助系统、带自适应巡航功能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车道偏移提示、前方碰撞预警、行人提示以及城市碰撞缓解系统。动力系统方面,新款X3增加了xDrive28d车型选择,搭载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与全新X5一样增加了后驱车型。

  编辑点评:

  全新的造型设计赋予了宝马新款X3更多的活力,而新增的后驱车型也将拉低该车的整体售价区间。此前我们曾了解到,新款X3将于今年同步引入国内,我们预计该车与全新X5一样,柴油版车型预计将同步进口,但后驱车型很可能不会立刻引入。

  相关阅读:

  前脸变化大/增后驱 宝马新款X3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18380.html


宝马4系Gran Coupe

  新车特点:4系Coupe的四门版车型/轴距未加长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4系2014款 435i Gran Coupe

『4系Gran Coupe』

  宝马4系Coupe引入国内已经有一段时间,而基于4系Coupe打造的四门版车型4系Gran Coupe也将在本次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造型设计基本与4系Coupe相同,但细节部分,4系Gran Coupe采用了带有无框车门设计的四门造型,这也是其与新三系最大的区别之处。此外,该车还将有豪华套装、运动套装以及M运动套装可选,它们在细节设计上均有着不同的特点。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4系2014款 435i Gran Coupe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4系2014款 435i Gran Coupe

『4系Gran Coupe』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4系Gran Coupe将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428i Gran Coupe配备的是245马力的2.0T发动机(欧洲还提供更低调教的2.0T发动机),而435i Gran Coupe配备的则是306马力的3.0T发动机。

  编辑点评:

  作为未来奥迪A5 Sportback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宝马4系Gran Coupe依旧保持了拉风的外观以及造型设计,而四门的设计也提高了该车的实用性。另外,关于之前4系Gran Coupe是否会针对轴距进行加长,根据官方信息来看,新车除了高度增加2mm外,其余参数均与4系Coupe相同,我们推测其有望于今年年内引入。

  相关阅读:

  既动感也实用 宝马4系Gran Coupe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17908.html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新车特点:实用性更强/内饰与宝马其他车型有所区别/UKL前驱平台打造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2系Active Tourer2014款 225i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2系Active Tourer2014款 225i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2系Active Tourer2014款 225i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2012年9月的巴黎车展,宝马发布了Active Tourer概念车。如今,这款车的量产版本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首发,新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其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奔驰B级上。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2系Active Tourer2014款 225i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看起来层次感十足。据悉,2系Active Tourer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342/1800/1555mm,轴距达到了2670mm。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2系Active Tourer2014款 225i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此外,新车的内饰整体采用黑色与米色的搭配设计,其中控台应用了大面积的木质材料做装饰,上方带有一个尺寸较大的液晶屏,多媒体播放器下方还提供了一个储物空间。动力部分,2系Active Tourer将搭载1.5T、2.0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

  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定位更偏向MPV,虽然很多人曾批评它的外观不够创新,但我相信在主打空间与实用性的市场中,其完全能够给予奔驰B级很大的威胁。

  相关阅读:

  家庭新成员 解析宝马2系Active Tourer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2/723698.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