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都是狠角色!日内瓦车展9款性能车盘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4日内瓦车展仍在进行之中,在媒体日70余款新车首发后,相信其中不少车型已经成为您目前关注的重点。为了让大家看的更过瘾,今天我们特意为爱车的您准备了车展性能车盘点这道大餐。今天入选的车型我们遵循两个标准,其一是车展首发的新车,另一个则是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4.5秒内。经过我们梳理,本届车展首发的有科尼赛克0ne:1、兰博基尼Huracan法拉利California T、迈凯伦650S以及Gumpert Explosion等9款车型,每款车可以说都是“狠角色”,相信一定能够让您看的过瘾。

汽车之家

● California T
动力参数:560马力/755N·m
0-100km/h加速时间:3.6秒

  在2014日内瓦车展上,法拉利正式发布了California T跑车。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三横辐式进气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两侧格栅尺寸也有所增大。尾部方面,该车后保险杠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后扰流板造型更为激进。

法拉利法拉利California2015款 3.9T 标准型

法拉利法拉利California2015款 3.9T 标准型

  动力方面,法拉利California T搭载的是一台排量为3855cc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7500rpm,峰值扭矩755N·m/475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F1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6秒左右,相比现款配备4.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加快了0.2秒,最高时速达到316km/h。

法拉利法拉利California2015款 3.9T 标准型

法拉利法拉利California2015款 3.9T 标准型

法拉利法拉利California2015款 3.9T 标准型

  编者语:对于California T来讲,这款车最大的特点是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一行为对于喜欢法拉利的资深车迷来讲可能是被视为离经叛道的事儿,要知道,法拉利上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还要追溯到1987年的F40。而法拉利的这一改变,或是预示着公司未来发展将有一些变化。

  目前超跑涡轮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像迈凯伦布加迪、科尼赛克、保时捷等等这些厂商早已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随着法拉利也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坚守自然吸气发动机阵营的只剩下了兰博基尼。究竟是涡轮增压好还是自然吸气好?究竟是经典好还是走新道路好?对于这个问题,在编辑看来,其实我们完全可以不用做非此即彼的二选一,只要我们相信法拉利的工程师,相信他们会用新技术带给我们和此前一样好的感受,这样大家就能够坦然地接受这些新变化了。

  梦回涡轮 法拉利California T实拍解析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3/738284.html

  搭载于California 实拍法拉利V8T发动机
  //www.autohome.com.cn/tech/201403/737061.html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概念车
动力参数:560马力/600N·m
0-96km/h加速时间:4秒内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概念车出现在本期文中可能会让一些车迷感到有些惊讶。据英菲尼迪官方介绍,Q50 Eau Rouge概念车使用了与GT-R相同的3.8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经过调校后,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56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该车从静止加速至96km/h的时间在4秒之内。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2014款 Eau Rouge concept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2014款 Eau Rouge concept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2014款 Eau Rouge concept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2014款 Eau Rouge concept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概念车的车名来自于比利时斯帕-弗朗科尔尚赛道(Spa-Francorchamps)的一个弯道名称。据英菲尼迪执行设计主管Alfonso Albaisa介绍,这款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由合作伙伴红牛车队负责,而性能将是英菲尼迪车型最关键的DNA。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2014款 Eau Rouge concept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2014款 Eau Rouge concept

  编者语:GT-R是一款颇能引起话题的车型,Q50 Eau Rouge概念车由于使用了与GT-R相同的发动机,加上迅猛的动力表现,相信未来也会受到大家的广泛热议。其实,Q50(前身是英菲尼迪G)和GT-R还颇有渊源,二者都是源自日产的Skyline系列。在日本,新的Q50仍然归属Skyline品牌销售,而GT-R则可以说是Skyline的性能版本并逐渐演变成一个分支。

  从其动力表现来看,Q50 Eau Rouge概念车的表现已经超过了宝马新M3了,虽然目前奔驰新C63 AMG还没有发布,但相信压力也会很大。Q50 Eau Rouge概念车不久后就会量产,对于消费者来讲,日系厂商的加入,会让豪华性能车市场的竞争更加好看,消费者也能有更多好的产品可以选择。

  日内瓦车展:Q50 Eau Rouge拥有560马力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36975.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