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直击日内瓦车展:70余款首发车不断更新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4日内瓦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截止目前已有七十余款新车借此首发亮相,其中不乏重磅车型登场,包括大众T-ROC奥迪全新TT、宝马2系Active Tourer观致3五门版、Jeep自由侠、全新MINI CLUBMAN概念车思域Type R概念车、捷豹XFR-S Sportbrake、科尼赛克one:1等。

汽车之家

● 大众T-ROC概念车

汽车之家

  大众T-ROC概念车采用三门设计,车身也融入了轿跑车的设计元素,且车顶可以拆卸。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179/1831/1501mm,轴距为2595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大众T-ROC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台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与7速DSG变速箱及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配合,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最高时速为210km/h,百公里平均油耗为4.9L。

  更多阅读:

  2014日内瓦车展:大众T-ROC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37010.html


● 大众高尔夫GTE

汽车之家

  高尔夫GTE前脸造型参考了高尔夫电动版(e-Golf车型)的设计,在中网处标有蓝色GTE铭牌,全新的保险杠和独特的日间行车灯造型很有特点。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高尔夫GTE采用插电式混动技术,该技术由一台1.4T发动机配合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04马力,综合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被控制在130km/h,而综合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到217km/h。同时该车装备有8.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并可在2.5小时内完成充电。

  更多阅读:

  2014日内瓦车展:大众高尔夫GTE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33269.html


● 大众新款POLO家族

汽车之家

『新款POLO』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POLO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均有不同变化。配置方面,据了解新款POLO将采用5英寸或6.5英寸液晶触摸屏、自适应巡航、后视摄像头等。

汽车之家

『新款CrossPolo』

  新款CrossPolo增加了诸多越野套件,其中包括车顶行李架、车身防擦条,以及17英寸轮圈等。

汽车之家

『新款POLO TSI BlueMotion

  新款POLO TSI BlueMotion蓝驱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9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升;而新款POLO TDI BlueMotion蓝驱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4L三缸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4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1升。

汽车之家

『新款POLO BlueGT』

  新款POLO BlueGT则相比普通版降低了15mm的车身高度,并配备了运动化的前后保险杠。动力方面该车继续使用带有气缸关闭功能(ACT主动气缸管理系统)的1.4TSI发动机,不过最大输出功率相比老款提升10马力,达到150马力。

  更多阅读:

  含BlueGT等 大众新款POLO家族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32547.html


● 新款尚酷/尚酷R

汽车之家

『新款尚酷』

  大众新款尚酷前脸上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样式,而前雾灯样式、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相比老款车型更加规整。另外,该车还换装了样式更加运动的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尚酷R』

  新款尚酷尾部的牌照架凹槽也向两边外扩更明显,而新款尚酷R车型前保险杠下方的格栅采用正梯形设计,后保险杠上两侧还增加了散热孔,总体来说新款尚酷R的前脸造型与现款车型调整不是太大。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尚酷有1.4TSI(125马力)、2.0TSI(180马力/220马力/280马力)汽油发动机,以及2.0TDI(150马力/184马力)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新款尚酷R搭载的是280马力的2.0TSI发动机。

  更多阅读:

  2014日内瓦车展:新款尚酷/尚酷R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25505.html


西雅特全新LEON CUPRA

汽车之家

  全新LEON CUPRA传承了新一代LEON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尾部上方还配有后扰流板,排气布局为双边共双出样式。新车内饰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座椅为暗灰色的Alcantara面料与白色面料拼接而成。此外,该车车内还配备了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

西雅特西雅特LEON2014款 Cupra

  动力方面,新一代LEON CUPRA搭载全新的2.0TSI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两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均为350N·m。此外,搭载280马力发动机的车型根据变速箱的不同其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7秒(DSG变速箱)和5.8秒(手动变速箱)。

  更多阅读:

  2014日内瓦车展:全新LEON CUPRA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25281.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