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X4/自由侠等 北京车展合资/进口SUV盘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和您一起回顾了2014北京车展上的重点换代车型(点击查看详情)。今天,我们将会把目光转移到在本届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的多款重磅合资/进口SUV车型上,其中包括Jeep自由侠宝马X4量产版、保时捷Macan林肯MKC等。此外,例如奔驰Coupe SUV福特Everest大众T-ROC等多款备受关注的概念车也在我们今天介绍的范围之内,下面就让我们一同走进今天的盘点文章。

汽车之家

●  Jeep自由侠:

  新车特点:全新小型SUV/动力选择丰富
  预计入华时间:2015年

JeepJeep自由侠2015款 基本型

  Jeep全新小型SUV自由侠在2014北京车展上进行了国内首秀,该车在外观方面传承了Jeep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七孔前进气格栅与圆形前大灯相组合,方正的车身轮廓极为符合Jeep家族的硬朗风格。

JeepJeep自由侠2015款 基本型

JeepJeep自由侠2015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Jeep自由侠整体内饰偏向年轻化风格打造,车内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并配有红色元素进行修饰。此外,该车配有Uconnect系统、7英寸彩色液晶屏、中控台集成触控屏、盲区监测等配置。

JeepJeep自由侠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Jeep自由侠有望搭载的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升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3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在全球小型SUV细分市场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Jeep自由侠应运而生。从产品方面来说,该车传承了Jeep家族的诸多特点,造型硬朗的外观、炫酷动感的内饰、丰富的动力选择使得该车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对于国内喜爱Jeep品牌的消费者来说,自由侠在入华后Jeep车型的入门门槛将进一步降低,这也就意味着您或将用更少的钱来拥有一辆Jeep产品。

  相关阅读:

  很有个性 北京车展Jeep自由侠静态评测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04/774017.html


●  宝马X4量产版:

  新车特点:X3“轿跑版”
  预计入华时间:2014年8月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42015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宝马X4量产版车型基本沿用了其概念车型的设计风格,开眼角式的前大灯组与双肾形状前进气格栅相连。此外,该车尾部的溜背式造型凸显出年轻动感的设计元素。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42015款 基本型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42015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宝马X4量产版整体内饰布局与X3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2.0T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版本,前者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此外,该车还有动力更为强劲的3.0T车型,其最大功率能够达到30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42015款 基本型

   编者语:如同宝马X5与X6的关系一样,我们可以把宝马X4看成是X3的“轿跑版”,在融入了Coupe风格的尾部造型后,这款车相比宝马X3更加年轻。该车未来正式投放后,将成为宝马旗下入门级的轿跑SUV。

  相关阅读:

  再次抢滩登陆 北京车展静态评测宝马X4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04/775674.html


●  保时捷Macan:

  新车特点:小号“卡宴
  预计入华时间:目前接受预定/预计7月提车

保时捷保时捷Macan2014款 Macan 2.0T

  保时捷Macan在2014北京车展上完成了亚洲首秀,该车目前在国内可接受预定,消费者在今年7月份之后可以提车。从官网信息来看,保时捷Macan 2.0T车型的售价为55.8万元起,保时捷Macan S起售价为68.8万元,Macan Turbo的起售价为98.8万元。

保时捷保时捷Macan2014款 Macan 2.0T

保时捷保时捷Macan2014款 Macan 2.0T

  Macan定位保时捷旗下一款全新的中型SUV,该车在外观方面与保时捷卡宴有很高的相似度,这也是其被国内很多人称为“小卡宴”的主要原因。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自适应运动座椅(标配8向电动调节,也可选装18向调节座椅)、前排座椅通风、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可分为“舒适”、“运动”、“运动+”共三种模式)、空气悬架、六活塞固定式卡钳、胎压监测系统、全景天窗、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Burmester音响等。

保时捷保时捷Macan2014款 Macan 2.0T

  动力方面,Macan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Macan S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60N·m;Macan Turbo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传动方面,三款车型均配备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编者语:保时捷Macan入华后或将打破国内豪华中型SUV三足鼎立的局面,从目前的官网价格来看,Macan 2.0T车型55.8万(不含任何选装配件价格)的起售价格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这样的价格已经和一汽-大众奥迪Q5顶配车型(56.77万)、宝马X3部分车型(57.2万起)、北京奔驰GLK顶配车型(55.8万)的售价相重叠,从豪华运动型车的品牌影响力来说,保时捷Macan有着绝对的优势,同时这也给国内想买豪华中型SUV的消费者出了一道难题:“是要配置还是要品牌!”

  相关阅读:

  犹如“小号卡宴” 独家体验保时捷Macan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11/664692.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