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多达50余款 成都车展上市/首发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些年来,成都车展已经是继“北上广”国际车展之后最大的中国汽车博览会,而且厂家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原因不仅是成都这块市场具有潜力,还有就是成都车展举行的时间恰巧在“金九银十”的销量旺季之前,推出新产品是冲击下半年销量和为日后产品预热的绝佳时机。在2014年的成都车展上,有五十余款新车上市和首发,包含了上海大众全新车凌渡东风英菲尼迪Q50L、东风悦达起亚K4等重磅车型,下面我们就一同回顾一下这些产品都有哪些特点。

汽车之家

上市:北京奔驰GLK 200

售价:37.80万元

北京奔驰GLK 200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GLK 20037.80

汽车之家

  北京奔驰GLK 200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与GLK 260基本保持一致,仅是GLK 200采用了金属质感的行李架,而车身上也加入了一些镀铬装饰条,尾部贴有“GLK 200”的标识。另外,该车尾部没有4MATIC字样,这意味着新车很可能没有配备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GLK 200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阅读

  2014成都车展:北京奔驰GLK 200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6893.html

上市:新一代高尔夫旅行版

售价:27.96万元

新一代高尔夫旅行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4TSI27.96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旅行版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个前脸造型与新一代高尔夫基本相同,看起来非常规整,其中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灯组也更加迷人。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SI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全新高尔夫旅行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8.6秒,最高时速为218km/h。

  更多阅读

  2014成都车展:新高尔夫旅行版27.96万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5144.html

上市:雪铁龙新款C5

售价:18.19-23.69万元

雪铁龙新款C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尊悦型18.19
2.0L 尊享型19.19
1.6THP 尊享型20.29
1.6THP 尊贵型21.99
2.3L 尊贵型22.69
2.3L 豪华型23.69

汽车之家

  雪铁龙新款C5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在细节方面有所差异,前LOGO下方的两辐装饰条采用了黑色涂装,车顶增加了镀铬条装饰。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2014款 1.6T 自动尊贵型

  动力方面,新款C5共有三种动力可选,其中1.6THP车型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67马力(123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阅读

  2014成都车展:雪铁龙新款C5售18.19万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2574.html

上市:上海大众7款纪念版

售价:11.88-25.38万元

7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POLO 30周年纪念版11.89
桑塔纳 30周年纪念版11.88
朗逸 30周年纪念版15.69
朗行 30周年纪念版15.99
帕萨特 1.8TSI 30周年纪念版23.38
途观 1.8TSI 30周年纪念版25.38
途安 30周年纪念版19.58

上海大众 桑塔纳 2015款 1.6L 自动30周年纪念版

『新桑塔纳30周年纪念版』

  上海大众于1985年成立,距今已近30年,这次纪念版的推出,也是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时刻。相比普通版车型,30周年纪念版在外形设计方面有细微不同,其中两侧前翼子板和尾部都带有“30 LIMITED”标识。

上海大众 桑塔纳 2015款 1.6L 自动30周年纪念版

『新桑塔纳30周年纪念版』

  在配置方面,7款车型都是基于现款车型升级而来,并且有不同程度的升级,详细内容请见上表。

  更多阅读

  2014成都车展:上海大众7款纪念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6259.html

上市:smart fortwo紫夜特别版

售价:12.9888万元

smart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smart fortwo紫夜特别版12.9888

汽车之家

  smart fortwo紫夜特别版采用了独特的设计风格,水晶白色车身配合喷涂夜紫色金属车漆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使得这款新车看上去非常的个性。另外新车还配备有水晶白15英寸9辐条合金轮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设计风格,水晶白色车身配合喷涂夜紫色金属车漆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使得这款新车看上去非常的个性。另外新车还配备有水晶白15英寸9辐条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然是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0马力,峰值扭矩9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台AMT变速箱

  更多阅读

  2014成都车展:smart fortwo特别版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514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