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7.98-42.98万 东风英菲尼迪Q50L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1月17日,东风英菲尼迪Q50L正式上市。新车有五款车型选择,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7.98-42.98万元。国产Q50L 2.0T车型上市后,Q50 2.0T车型将停止进口,而Q50 3.7L车型和混动车型仍以进口形式继续销售。

东风英菲尼迪Q50L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舒适版27.98
悦享版30.98
运动版34.98
豪华版38.98
豪华运动版42.98

汽车之家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豪华运动版


  友情提示:汽车之家论坛也对东风英菲尼迪Q50L发布会进行App现场在线,点击这里查看并围绕这款新车一起讨论吧。


● 新车特点:

外形/内饰与进口版基本相同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豪华版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悦享版

  东风英菲尼迪Q50L的外形设计与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英菲尼迪新家族样貌,彰显了英菲尼迪大胆、全新的设计方向。该车车身线条非常舒展,侧裙加入镀铬装饰条点缀。其尾部造型运动感极强,相比进口的Q50,仅增加了“东风英菲尼迪”和“Q50L”的标识。另外,东风英菲尼迪Q50L的内饰设计与进口车型也完全相同,做工也非常精细。

轴距加长48mm/后排乘坐空间提升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悦享版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悦享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823/1456mm,轴距为2898mm,与进口版本相比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50mm、6mm和48mm。另外,Q50L依然保持了50:50的前后轴负载分配比。

国产车型配置更丰富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悦享版

  配置方面,国产Q50L标配双区恒温空调、发动机启停、发动机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中控台上下双显示屏、定速巡航、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胎压监控系统等;高配车型还装有电动防炫目外后视镜、主动车道控制系统、BOSE 14扬声器2.0声道音响系统、Infiniti InTouch等。

  另外,值得称道的是,相比于进口车型,国产Q50L还新增了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和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和车内氛围灯系统、带有移动物体监测功能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坡起辅助。(点击查看详细配置介绍

源自戴姆勒的2.0T+7AT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悦享版

  东风英菲尼迪Q50L全系均搭载来自戴姆勒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与进口Q50保持一致,分别为211马力和350N·m。而线控转向这项技术则只有运动版和豪华运动版才会配备。

● 试驾感受: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悦享版

  前不久,我的同事也在场地内体验了Q50L车型,据他表示,相同的动力总成、相同的悬架形式(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运动悬架),几次试驾下来感觉Q50L的驾控感受与进口Q50非常相近。具体情况,您可以点击此处进行了解

● 竞争对手: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5款 C 180 L 运动型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2015款 320Li 豪华设计套装

奔驰C级长轴距版』    『宝马3系Li』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4L 2015款 30 TFSI 自动舒适型 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L 2014款 28T 精英型 D3运动版

奥迪A4L』  『凯迪拉克ATS-L

  东风英菲尼迪Q50L上市后,将向奥迪A4L、宝马3系Li、奔驰C级长轴距车型发起挑战,与此同时,也会与沃尔沃S60L凯迪拉克ATS-L等产品直接竞争。可以说Q50L在配置、动力方面相较对手并不示弱,且4年免费保养政策更是其一大卖点。只不过,英菲尼迪在品牌认知度,以及经销商网店数量上还有待提升。

● 预订信息: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悦享版

  目前,东风英菲尼迪Q50L并未完全抵达全国各4S店,编辑从一些英菲尼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Q50L已接受用户预订,订金10000元,提车周期1-2个月左右。如果您对这款新车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您想试驾这款车,可以进入这里进行预约

● 总结:

  东风英菲尼迪Q50L在延续进口车设计、配置的同时,还加长了轴距,并新增加了一些装备,这无疑使这款国产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另外,通过国产车型增加车款,3.7L车型、混动车型依旧进口销售的策略,也可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当然,Q50L入市后要走的路并非平坦。在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的当下,未来Q50L不仅要面对第一梯队的德系强敌,还要对抗第二梯队的实力选手。东风英菲尼迪将如何过关?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11月17日上市 东风英菲尼迪Q50L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49763.html

  新品待发/挑战重重 解读东风英菲尼迪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555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2.0T 豪华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0 37.15 --
    测试文章:成熟的转变 测试国产英菲尼迪Q50L 2.0T
    评测编辑-张郁达:

    Q50L的测试成绩相当不错,在同级别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加上长轴距带来的后排空间,实力不容小觑。不过这台2.0T豪华运动型卖得比较贵,看中Q50L的朋友我推荐你看看享悦版。

    评测编辑-于晗:

    对一款运动型中型车来说,48mm的加长应该是在照顾市场与坚持本性间最平衡的方案,所以这次我很高兴看到加长后的Q50L依旧保留着十分不错的成绩。需要兼顾家庭的年轻朋友不妨看看这款车,它和你们的性格应该相符。

    评测编辑-胡正暘:

    Q50国产之后轴距加长了48mm,虽说这个提升幅度不算大,但对一款运动型中型车来说,的确是一个定位上的明显转变。2.0T版本采用了和奔驰C 260 L相同的发动机,动力表现足够好,刹车成绩抢眼,DAS线控转向系统更是杀手锏型的技术。若想不入俗套,那么Q50L是个值得推荐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