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逍客/速派等 年内即将国产新车型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随着中国逐渐成为各大品牌的重要市场之一,越来越多的产品被引入中国市场,但是由于税率和运输等原因的限制,进口车型往往在价格上占不到优势。而在中国本土成立合资公司,将引入的新车逐步国产化将有效的减少成本带来的问题,从而使产品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而这也是越来越多海外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步骤之一。

  今天我们就与大家来聊一聊将于年内国产的全新车型,这其中包括全新逍客Jeep自由光、全新途胜、全新速派、全新途安、全新高尔夫GTI、凯迪拉克CT6路虎发现神行奔驰V级。这些全新车型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并且部分已经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未来这些车型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国产,而它们的国产车型目前尚未发布。未来国产之后相比海外版将有哪些变现,这当中是否有您所期待的车型,让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文章。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
  国产时间:2015年下半年

日产(进口) 逍客(海外) 2014款 基本型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版』

  国产全新逍客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国产,并有望在11月正式上市。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延续了海外逍客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日产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视觉效果非常时尚。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与海外版保持一致,视觉效果非常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逍客的长宽高达到4377/1806/1595mm,轴距达到2646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宽高和轴距上均有所增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新一代逍客搭载的是1.2T和1.6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但未来国产车型将搭载何种动力,我们尚不清楚。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逍客可以算是国内SUV市场当中的一员老将,虽然从2008年上市至今已经有7年时间,但其2015年3月销量仍然保持在4509台。现款日产逍客定位于紧凑型SUV,定位低于日产奇骏。但是新车与大多数紧凑型SUV相比,除了价格方面并没有太大优势。所以未来新一代逍客或将保持现有紧凑型SUV的级别,采用跨界销售,瞄准别克昂科拉本田缤智现代ix25等小型SUV和ix35等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进行竞争,以同级别较低的价格,依靠更大的车身尺寸和空间来提升新车的竞争力。

  此外,在动力方面,现款逍客的动力总成较为陈旧,而海外车型搭载的1.2T和1.6T两款汽油发动机能否运用到国产车型之上,也是我们非常关注的。其实新一代逍客早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发布,姗姗来迟的它国产之后能否凭借老款车型良好的口碑,使新车重返热销车型行列当中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阅读:

  11月上市 东风日产新一代逍客谍照首曝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099.html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Jeep自由光
  国产时间:2015年下半年

Jeep(进口) 自由光 2014款 2.4L 豪华版

『Jeep自由光进口版』

汽车之家

『Jeep自由光国产版谍照』

  目前Jeep自由光采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未来新车将在下半年正式国产并上市。由于我们获得的国产Jeep自由光测试车谍照仍然覆盖着厚重的伪装,我们尚不清楚新车相比进口版在外观方面有何具体变化。从进口版来看,新车造型非常前卫,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Jeep家族标志性的七孔式格栅,配合粗犷的前保险杠,使新车的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Jeep自由光国产版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自由光的内饰造型与进口版保持一致。但我们发现,国产车型分为高、低配车型,采用了真皮和织物两种不同材质的座椅,而进口车并没有提供织物座椅。

  动力方面,未来国产Jeep自由光或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有望与进口版保持一致,达到177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国产大切诺基退市之后Jeep再次迎来了国产化进程,自由光将是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国产的首款Jeep车型,该车将在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长沙工厂进行生产。未来新车国产之后,现有的进口2.4L车型将停止销售,而进口的3.2L车型将有望继续销售。

  目前国内合资中型SUV市场逐渐成为又一个兵家必争之地,与目前热销的合资7座中型SUV不同,国产自由光将是一款5座车型,未来像别克昂科威等5座中型SUV将成为其主要竞争对手。从竞争力上来看,自由光有着同级别较强的越野能力,此外从汽车之家口碑来看,新车在舒适性和内饰上有着出色的表现(点击查看自由光口碑)。而国产之后,其价格将相比现款进口车有所下降,这也将进一步提升该车的竞争力。

  更多阅读:

  或10月上市 国产自由光更多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372.html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国产时间:2015年9月

北京现代 途胜 2015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概念版』

  北京现代在2015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了全新途胜概念车,新车基于海外现代新一代ix35进行打造。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六边形造型,前大灯组采用条形设计,视觉效果非常时尚,整体来看新车更像是缩小版的全新胜达。而这款车型也将于今年9月正式量产,并于10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途胜国内谍照』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内饰设计,中控台整体立体感更强,并配备有液晶显示屏,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银色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动力方面,据悉全新途胜将有2.0L直喷发动机和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并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途胜在海外市场是现代ix35的换代车型,而未来国产全新途胜的定位将高于现款ix35,而现款ix35并不会停产,而是采取同堂销售的策略,现款ix35将主打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而全新途胜将主要竞争定位更高的紧凑型SUV市场,这也是北京现代常用的销售手法之一。而现款途胜,由于车型年代较为久远,并且销量较低(2015年3月销量为491台),或将面临停产。

  由于全新途胜的定位高于现款ix35,未来新车将与大众途观、日产奇骏、本田CR-V等合资紧凑型SUV进行竞争。全新的造型配合更新的动力系统,这将使全新途胜拥有更好的竞争力,不过由于合资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激烈,全新途胜能否跻身热销车型行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