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8.8-29.8万元 北京80车型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4月23日,北京汽车宣布旗下全新SUV车型北京80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8.8-29.8万元,动力系统方面,先期上市车型全系搭载2.3T汽油发动机

北京8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3T 6MT 四驱尊贵版28.80
2.3T 6AT 四驱尊贵版29.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特点:

北京汽车 北京80 2016款 手动基本型

北京汽车 北京80 2016款 手动基本型

  北京80可以看做是“勇士改进版”(第三代勇士)的民用款型,其外观方面借鉴了奔驰G级的造型设计,其前脸采用了北汽家族式的镀铬五孔前格栅。而外挂式备胎等设计元素则增添了其越野车的硬派感觉。

北京汽车 北京80 2016款 手动基本型

  据了解,北京80汽油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0/2005mm,轴距为2800mm。此外,北京80完全是为了满足部队的作战需求,通过了部队标准的考核验证,其接近角(39度)、通过角(25度)和离去角(33度)都非常大,通过性更出色。

北京汽车 北京80 2016款 手动基本型

  内饰方面,北京80内部与外观风格一致,整体运用了大量的直线条,并在中控台配有木纹装饰。配置方面,北京80配备了自动空调、真皮座椅、8英寸液晶屏、一键启动、车身稳定系统等。高配车型还额外具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

北京汽车 北京80 2016款 手动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上市车型均搭载的是2.3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184kW)/5300rpm,峰值扭矩350牛·米/1900-4500rpm。未来新车还会补充2.8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其中2.3T发动机可满足国五排放标准,2.8T发动机可满足国四排放标准。

  传动方面,北京80将会有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在四驱系统方面,汽油版车型采用了电控分时四驱,而柴油版车型则采用了全时四驱。其中汽油版分时四驱的分动箱为博格华纳提供,带有低速四驱挡位,此挡位可将扭矩放大2.48倍,前后为开放式差速器,四轮依靠ESC车身稳定系统提供电子限滑。

竞争对手:

长城汽车 哈弗H9 2016款 2.0T 豪华型 7座

  在竞争对手方面,北京80是一款与“越野”强关联的硬派SUV,目前来看,北京80这款专注于越野性能的SUV在市场中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不过在同价位区间中,同样采用非承载车身的哈弗H9可能会与北京80有一定竞争关系,不过两者受众人群可能略有偏差,哈弗H9可兼顾家用,且拥有七座设计,舒适配置丰富;北京80则更适合追求高强度越野体验的汽车爱好者。

试驾回顾:

  北京80 2.3T车型所使用的自动变速箱由爱信提供。起步轻松,没有出现我预期的那种笨重。车内的噪音控制一般,不过好在发动机声音不算难听。动力给我的第一个感受是够用,狠踩油门有一定的爆发力。

北京汽车 北京80 2016款 自动基本型

》》点击这里回顾北京80试驾文章《《

  在经过一段坑洼及起伏的河床体验时,北京80悬架对于较大坑洼的缓冲做的不错,即便是以激进的方式在河床上驾驶,车内也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底盘比较扎实。

全文总结:

  作为一款基于军用级别开发的越野车,北京80在越野方面的实力不可小视,那么外形经过了奔驰G级风格“包装”之后,相信上市后这款北京80会受到一些越野爱好者的青睐。当然,这款车型肯定不会是一款走量产品,而它更多是为这批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相比G级更低廉的产品价格,能够让更多用户购买到这样一款越野车,最后这款新车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造型动感/动力强劲 北汽新能源超跑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535.html

售28.8-29.8万元 北京80车型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京BJ80 2018款 2.3T 自动珠峰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3 43.11 12.50
    测试文章:只为那份情怀 测北京BJ80 2.3T 珠峰版
    评测编辑-周宇轩:

    相比老款车更加舒适,增加了后桥差速锁,确实能力提升,但没有到质变地步。

    评测编辑-张可:

    伊顿差速锁突兀的表现给予驾驶员越野信心不是充足。驾驶起来走在大街上真吸睛。

    评测编辑-:

    方盒子造型很夺目,开起来视野很好,没看起来那么大。内饰有点老了。

  • 北京BJ80 2016款 2.3T 自动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0 45.02 12.90
    测试文章:一只披着虎皮的狼 北京BJ80全面测试
    评测编辑-时睦华:

    “北京BJ80是一只狼,但是它不甘愿做狼,于是披上了虎皮。殊不知,人们也许会更接受它“原本的样子”,虽然那副模样可能不及老虎那般雄壮,但却更真实、更自信。丢掉了自信,狼在狼群里将彻底失去自己的地位。”这是我写在文章末尾的一段话,我来翻译一下:从产品力看,这辆车有不错的实力,虽然不及它的模仿对象奔驰G级,但已经可以做到在同级硬派越野车中不错的水平。但是它看起来却像是顶级越野车的样子,也许人们更愿意接受一个虽然可能没那么酷但原创度高的外型,只有那样,它才会真正有自己的地位。

    评测编辑-于晗:

    这辆BJ80和奔驰G有极高的相似度,不仅长得像,你驾驶它时的坐姿、视野和悬架感觉都很像。也许这辆车能满足你的虚荣心,但30万的中国品牌SUV也不算便宜了,到底值不值,您说了算。

    评测编辑-:

    对于BJ80,我最喜欢的是关门的声音,咔嗒的清脆声虽然和奔驰G很像,但这个相似并不让人反感;最不喜欢的是刹车,不仅成绩不咋地,踩下去的感觉也让人心里没底儿。此外,开起来还比较符合心理预期。有人会为了这相似度极高的外观而买它,觉得挺有趣。但对我来说,模仿的太像在我心里是道过不去的坎儿,如果我的另一半开着它载我上班,我会让他停在两条街外,天儿再冷我也要步行过去。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BJ80

指导价:29.49-39.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