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大众:速腾召回补救措施基本完成验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今天,一汽-大众在官方微博发布了《针对中国市场装配耦合杆式后悬架的新速腾甲壳虫汽车召回工作的阶段性通报》。通报称,一套具备监测和预警功能的技术措施已被初步确定,并基本完成了验证工作。原文如下:

汽车之家


  同时,一汽-大众还在官网发布了《针对中国市场装配耦合杆式后悬架的新速腾及甲壳虫汽车召回工作的阶段性通报-车主常见问题解答》,原文链接:http://vw.faw-vw.com/new-st-QA,原文内容如下:

1.目前召回工作的进展如何?

  在广大车主朋友的理解和支持下,召回工作进展顺利。2015年2月,我们启动了召回工作,为该批次车辆后轴纵臂加装金属衬板,截至2016年5月10日,速腾及甲壳虫的召回完成率已分别达到90.4%和89.4%。为此,我们再次向受召回影响的车主朋友表示诚挚的歉意,同时也由衷感谢广大车主朋友的理解和信任。

2.大众汽车在过去8个月内都做了哪些工作?

  大众汽车对国家质检总局2015年9月公布的调查报告高度重视。在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的监督下,8个月来,大众汽车对多项技术措施进行了可行性测试和对比评估。一套具备监测和预警功能的技术措施已被初步确定,并基本完成了验证工作。

3.该措施推出之前,如何保障车辆使用安全?

  为了保障车主的驾乘安全,我们强烈建议,对于已加装金属衬板的用户,如果车辆曾经受到过来自侧后方或者后方的碰撞,即使是在外观无明显受损痕迹的情况下,都应尽快前往一汽-大众或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专业检测。

  在此我们请尚未参加召回的车主前往我们的授权经销商完成金属衬板的安装工作。

4.该措施对耦合杆式后悬架的十年保障、车辆置换承诺等服务措施是否有影响?

  之前颁布的一系列服务措施依然有效。我们希望通过此项措施,配合此前陆续实施的耦合杆式后悬架“十年保障措施”、自加装衬板之日起十年内的“换车承诺”以及“专属通道”等一系列服务措施,继续提升客户满意度。(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更多阅读:

  大众发布速腾召回最新声明:增四项服务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151-3.html

大众:速腾召回补救措施基本完成验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