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4008/竞瑞等 车展海外品牌将上市新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上期文章中,我们给大家介绍了成都车展将上市中国SUV,而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继续给大家带来本届成都车展当中将上市的海外品牌新车。其中包括了现代悦纳量产版、东风标致全新4008、大众全新Tiguan、东风本田竞瑞、新款起亚KX3以及林肯新大陆Continental等6款新车型。如果这里面有您喜欢的新车,就请您走进正文,一起来看看这些新车的详细信息吧。

汽车之家

现代悦纳

上市时间:2016年10月中下旬

新车特点:延续了概念车设计/瑞纳换代车型

北京现代 悦纳 2016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悦纳 2016款 基本型

  现代悦纳概念车最早于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量产车型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首发。外观方面,悦纳量产版基本沿用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理念,但针对前脸格栅进行了调整,采用六边形多横幅设计,视觉效果比较大气。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比较简洁,两侧配备多边形尾灯,可以看到它同时配备了后驻车雷达。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8*1460mm,轴距达到2600mm。

北京现代 悦纳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悦纳量产版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常规,空调出风口、多媒体系统以及功能按键集成在同一区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

北京现代 悦纳 2016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悦纳 2016款 基本型

  在空间表现方面,从一位身高1.76米的体验者来看,前排在座椅最低位置处头部有一拳加一指的空间剩余,后排头部有两指空间,腿部有一拳加两指空间,整体表现不错。

  动力系统方面,悦纳量产版将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中国目前的小型车市场来看,一方面各个汽车品牌都面临较大的竞争压力,而另一方面又都希望能够抢占更多该市场份额,所以现代品牌便采用了细分市场和同堂销售的策略来实现这一目标。

  现代悦纳作为瑞纳的换代车型,相比瑞纳在外观设计以及配置方面都有了明显提升,自然能够更加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不过据消息了解到未来瑞纳并不会停产,所以将出现悦纳与瑞纳同堂销售的局面。如果悦纳上市后,价格与现款瑞纳保持一致,而瑞纳顺势下调定位的话,那么现代品牌将在小型车市场上将获得更多的市场竞争力。

  更多阅读:

  2016成都车展: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


东风标致全新4008

上市时间:2016年11月

新车特点:基于海外全新3008打造/内饰设计吸引眼球

东风标致 标致4008 2016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全新4008采用了最新的标致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应用了镀铬点阵式设计,与前大灯设计相呼应。此外,从前大灯延伸出来的镀铬饰条经过A柱一直到达车尾,将整个车辆轮廓很好的勾勒出来,看上去时尚动感。

东风标致 标致4008 2016款 基本型

  在尾部方面,全新4008车尾的设计较为平直,有着很强的层次感。黑色饰板贯穿整个尾部,并将尾灯融入在内,也使得车尾有着较高的的视觉重心。此外,后保险杠还加入了粗壮的镀铬饰件进行装饰。

东风标致 标致4008 2016款 基本型

东风标致 标致4008 2016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标致4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0×1662mm(带行李架),轴距相比海外新一代3008加长55mm,达到2730mm。从空间表现来看,身高175cm的体验者前排有一拳头部空间,后排头部有三指,腿部有超过两拳的空间。

东风标致 标致4008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标致第二代“i-Cockpit”内饰风格,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蝎型造型,并配备有5种显示模式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寸的中控显示屏。此外,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将搭载全套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方碰撞预警、高级紧急制动系统、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360度倒车影像等功能。

东风标致 标致4008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和1.8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全新4008是基于海外全新3008而打造的车型,两者共同基于PSA集团的全新EMP2平台打造,并且新车为了更加符合中国国情在加长轴距以及内饰配置方面做了改进,未来将与刚刚中期改款后的国产3008同堂销售,整体定位都将高于国产3008。

  从销量来看,国产3008在2015年的表现基本维持在月销5000-7000辆的水平,来到2016年,这一数字变为了4000辆左右,呈现了下降趋势。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中,国产3008与其竞争对手日产奇骏福特翼虎相比在内饰配置方面并不占优势。而东风标致全新4008上市以后,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配置都将焕然一新,将在紧凑型SUV的竞争中为东风标致品牌带来更强的战斗力。

  更多阅读:

  努力回归主流 东风标致4008全面解析


东风本田竞瑞

上市时间:2016年10月18日

新车特点:哥瑞两厢掀背版/外形比较浮夸

东风本田 竞瑞 2016款 基本型

  竞瑞是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新两厢紧凑车型。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参考了2014年北京车展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整体造型比较有立体感。另外,新车的前大灯组设计与哥瑞车型基本一致。

东风本田 竞瑞 2016款 基本型

  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两厢版造型,溜背式的尾部设计有小型扰流板,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贯通式设计,并在后保险杠两侧配有镀铬装饰,基本保持了Concept B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77mm,轴距2600mm,相比哥瑞轴距不变,仅车身长度上增加了22mm。

东风本田 竞瑞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竞瑞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本田竞瑞定位于一款紧凑型两厢车,其定位低于杰德,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指向桑塔纳浩纳(两厢)以及斯柯达昕动等车型。此外,竞瑞的外观风格完全区别于飞度,所以未来也不会对飞度的市场产生较大的冲击,并且竞瑞的推出还很好的填补了东风本田在7-11万两厢紧凑型车的空白市场,提高了紧凑型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究竟未来上市后销量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阅读:

  2016成都车展:东风本田竞瑞正式发布

新4008/竞瑞等 车展海外品牌将上市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热门新车行情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