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您怎么看?韩系旗舰车定价高于奔驰E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现代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的旗舰车型Genesis G90在美国市场的售价:6.81-7.22万美元。入门级的价位在美国市场中介于宝马7系/5系以及奔驰S级/E级中间,与凯迪拉克CT6 3.0T的起售价接近(6.539万美元)。

汽车之家

现代(进口) Genesis G90 2016款 基本型

  现代为了打造Genesis品牌,挖来了宝马M总工程师、兰博基尼品牌设计总监等业内顶级人才。Genesis G90作为旗舰车型,以3.3T发动机起步,还提供5.0L V8车型,入门车型的动力相比于其他品牌同级别入门车型的2.0T发动机有很大优势。而在配置方面,这款车将配备11项标准安全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AEB)与行人检测系统、驾驶员警示系统、智能盲点检测系统等,此外还在业内首次引入了亚马逊Alexa语音系统,整体上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如上文所述,Genesis G90虽然在一些方面可圈可点,但价格上还是与强大的宝马7系、奔驰S系等“大魔王级”产品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就像CT6那样,进行了一定的错位竞争。未来这款车也会进入中国市场,不排除也会采用同样的策略。那么结合这款车在美国的定价和定位,您对这款车怎么看呢?


您怎么看?韩系旗舰车定价高于奔驰E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您怎么看
聊新车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尼赛思G90

指导价:69.88-115.88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