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99-13.49万元 新款捷达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6年12月7日晚,一汽-大众新款捷达正式上市,新车共将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3.49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新款捷达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4L 手动时尚型7.99
1.4L 手动舒适型9.19
1.5L 手动时尚型8.56
1.5L 自动时尚型9.56
1.5L 手动舒适型9.76
1.5L 自动舒适型10.76
1.5L 手动豪华型10.96
1.5L 自动豪华型11.96
1.4T 自动运动版(Sportline)13.4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特点:

前脸变化较大 全新格栅/全新前大灯组/全新前保险杠

一汽-大众 捷达 2017款 1.5L 自动基本型

一汽-大众 捷达 2017款 1.5L 自动基本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达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改用网络状造型、前大灯组外部轮廓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内部拥有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个前脸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

  在车身颜色上,新款捷达提供7种车身配色,包括糖果白、反射银、深黑、板岩灰、甜蜜金、钛光灰以及胡桃棕。其中,钛光灰和胡桃棕为新增配色。

侧面变化较小 尾部借鉴宝来设计

一汽-大众 捷达 2017款 1.5L 自动基本型

一汽-大众 捷达 2017款 1.5L 自动基本型

  侧面来看,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主要的变化在于新车增加了车窗下部的镀铬饰条以及外后视镜转向灯。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多辐式轮圈。车尾方面,新款捷达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尾部风格与新款宝来十分相似。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捷达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为2604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4mm。

内饰升级 中控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座椅加热

一汽-大众 捷达 2017款 1.5L 自动基本型

一汽-大众 捷达 2017款 1.5L 自动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款捷达沿用了大众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换装了一块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并配备有USB、SD卡以及AUX接口,其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大众最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车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

  配置方面,新款捷达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胎压监测、电动可调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雨量感应式雨刮器、自动前大灯、倒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全皮座椅等。

一汽-大众 捷达 2017款 1.5L 自动基本型

一汽-大众 捷达 2017款 1.5L 自动基本型

1.5L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1.6L发动机

一汽-大众 捷达 2017款 1.5L 自动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款捷达将搭载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款捷达运动版车型则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背景:

一汽-大众 捷达 2015款 1.6L 自动舒适型

『配图为现款捷达』

  2016年是一汽-大众成立的25周年,也是国产捷达在中国销售的第25年。凭借一直以来较好的口碑,国产捷达在中国的销量也一直处于较高地位。在2013年,捷达经过了换代,一改此前较为方正的造型,更加圆滑的设计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3年后的今天,中期改款捷达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均有一定的调整,紧跟现代化潮流,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竞争对手: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沃兹 2016款 1.5L 自动欣享版 上汽大众 桑塔纳 2016款 1.6L 自动舒适版

『配图为科沃兹桑塔纳

东风本田 哥瑞 2016款 1.5L CVT舒适版 长安福特 福睿斯 2015款 1.5L 自动舒适型

『配图为本田哥瑞福特福睿斯

  新款捷达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车,其上市后将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新车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雪佛兰科沃兹、东风本田哥瑞、广汽本田锋范、福特福睿斯、标致301以及同样刚刚经历改款的上汽大众新款桑塔纳等入门级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除此之外,由于新车价格的定位,其高配车型还将与标致全新308、雪佛兰科鲁兹朗逸以及自家宝来等紧凑型车构成一定的竞争关系。

全文总结:

一汽-大众 捷达 2017款 1.5L 自动低配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达在外观上变得更加精致,家族化风格更加明显;内饰上配备的中控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自动空调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等也都是当下主流配置;动力上用最大功率相同的1.5L发动机取代1.6L发动机,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更加贴近该级别消费者的需求。总体来看,新车的产品竞争力确实有了一定提高,此次公布的指导价范围也符合预期,不过紧凑型车市场一直都是大部分汽车厂商所必争的,新款捷达能否突破现款销量,我们将和您一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达 2017款 1.5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39 42.48 6.80
    测试文章:木桶效应 2017款大众捷达1.5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同价位可选的车型还有很多,包括不少中国品牌车型,但我更看重动力系统的匹配以及驾驶感受,在这方面还是捷达做的更好。

    评测编辑-张可:

    一款车坚持这么多年确实不容易,每年都还有很好的销量也证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想买的朋友买低配手动就好了。

    评测编辑-于晗:

    我知道很多人看不上捷达,觉得它技术老、配置低,这点我承认,但开起来的感觉它真比同价位大多数竞品更好。

  • 捷达 2013款 1.6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36 42.79 7.29
    测试文章:新一代老好人 测2013款捷达1.6L自动挡
    评测编辑-梁巍:

    之前我们曾经测试过新桑塔纳,现在面对新捷达我不知道应该再说些什么了,每一个细节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可不知道为什么,新捷达的性能测试成绩要比新桑塔纳慢了不少,或许是大众集团给两款产品特意做的差异化处理吧,我们只能这么理解了。另外,如果说作为一款入门级的车型,新捷达还是有些贵了,有些优惠会更划算,可以再等等。

    评测编辑-胡正暘:

    终于把新捷达给测试了。大众造出这么一大批整齐划一、毫无个性的正规军来打仗,很会做生意。

    评测编辑-罗浩:

    对于大众这些千篇一律的家用车家族已经无话可说,它不会让你失望,但也绝不会给你任何惊喜,就这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达

指导价:7.21-13.4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