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多款2018款新车 捷豹路虎车展阵容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奇瑞捷豹路虎官方公布了2017成都车展的参展阵容,2018年款的捷豹F-PACE捷豹XFL揽胜极光发现神行均将在本届车展首发。此外,全新揽胜星脉也将在9月2日上市前夕再度亮相国内车展。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FL 2017款 XFL 3.0 SC 340PS 奢华版

『配图为2017款捷豹XFL』

  据官方透露,2018款捷豹XFL将更新五款车身颜色,包括极光白、晶石灰、剧院红、冰川白、宝石蓝。而最为重要的变化是,新款XFL将搭载捷豹路虎最新的2.0T Ingenium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50马力。

  除此之外,捷豹F-PACE、揽胜极光、发现神行均将在本次车展期间推出升级后的2018款车型,预计会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调整,具体的升级内容目前官方还未透露。而即将上市的揽胜星脉也会在本届车展再度与公众亲密接触,该车与捷豹F-PACE车型共享全铝架构平台研发,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是一款强调运动风格的中型SUV,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前往成都车展近距离体验。(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多款2018款新车 捷豹路虎车展阵容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