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Ghibli等31款 成都车展探馆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成都车展将在8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日前我们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抵达成都探馆,并拍摄到了玛莎拉蒂新款Ghibli、2018款国产捷豹XFL讴歌TLX-L量产版、起亚全新福瑞迪保时捷911特别版、新款A6L 35 TFSI以及观致Model Young SUV等车型,作为本届车展67款新车的提前剧透,下面请您进入本文先睹为快吧。

汽车之家

● 新款AMG GT S

  新款梅赛德斯-AMG GT S将于本届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

汽车之家

  新款AMG GT S相比老款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最为明显的是前进气格栅更换为与GT R相同的直瀑布式设计,使得新车前脸视觉效果更加凶狠。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新的前保险杠。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T S搭载的4.0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6250rpm,峰值扭矩为650牛·米/1750-475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


smart魅蓝特别版

  smart魅蓝特别版也将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该车使用了独特的深蓝色车漆相比普通车型更加具有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将上市的smart魅蓝特别版车型基于smart fortwo车型打造,新车外观采用了独特的“魅蓝”车身,与普通版车型相比要更加个性。同时,这款车还搭载了巴博斯多辐式轮圈。当然,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这款车在车身侧面还增加了专属的标识。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马力,峰值扭矩为91牛·米。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新款A6L 35 TFSI

  奥迪新款A6L 35 TFSI也将在本届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使用了一台2.0T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224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8款奥迪A6L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S-line外观套件可选,包括全新的前后保险杠造型,同时黑色进气格栅与黑色外后视镜外壳,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风格。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并没有进行明显调整。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L将新增一款2.0TF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传动系统尚不清楚,预计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e-tron版本也将作为新加车型出现在新款奥迪A6L的阵容当中。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