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60余款 2017成都车展首发/上市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8月25日,2017成都车展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都)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此次车展上共有60余款新车上市/首发,包括新款奥迪A6系列、玛莎拉蒂新款Ghibli、新款欧蓝德路虎揽胜星脉雪佛兰探界者RS、宝马5系(全景看车)标准轴距等诸多重磅车型。关于这些车型的具体信息,我们将会在本文中为您呈现。接下来,让我们进入正文吧。

汽车之家

1号馆:长安、吉利、东南北汽幻速、汉腾

上市:东南DX7
新车售价:8.99-13.99万

  本届成都车展上,2018款东南DX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种动力的共计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3.99万元。新整体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要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一些调整,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汽车之家

2018款东南DX7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手动足金版(新增)8.99
1.5T 手动舒适型9.99
1.5T 手动精英型10.99
1.5T 手动凯旋11.39
1.5T 手动豪华型11.99
1.5T 手动尊贵型12.99
1.5T 自动精英型11.99
1.5T 自动荣耀型12.39
1.5T 自动豪华型12.99
1.5T 自动尊贵型13.99
2.0T 手动CCPC冠军版11.99
2.0T 手动豪华型12.99
2.0T 手动旗舰型13.99

  外观方面,新款东南DX7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因此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并不明显。而具体到配置方面来看,新款东南DX7增加了一款1.5T手动足金版作为新的入门车型,相比于现有的1.5T手动舒适版车型而言,新车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迎宾踏板、隔热玻璃、扰流板及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列为了选装项目,售价相应降低了1万元,为8.99万元;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1.5T豪华型(含手动/自动)增配了全景影像,1.5T豪华型/白骑饰/尊贵型(含手动/自动)则增加了红色刹车卡钳和迎宾照地灯的选装资格。此外,多款车型还增加了智能PM2.5新风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5T/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4马力,匹配6速手动(1.5T)、5速手动(2.0T)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


上市:长安逸动XT RS
新车售价:8.89-9.69万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长安逸动XT R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8.89-9.69万元,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5T发动机。

汽车之家

长安逸动XT R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炫动型8.89
锐动型9.69

  外观方面,逸动XT RS的整体造型上与目前在售的逸动XT 1.6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来自于车头和配色。前格栅采用了最新的蜂窝状设计,加上车身的双色搭配,看上去有着浓郁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则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样式,主要的配置增加就是配备了10.1英寸的仪表盘,看上去更具档次感。而在细节方面同样进行了调整,如加入了红色缝线、红色安全带等同样都是为了带来更浓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逸动XT RS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但从数据来看还是比较抢眼的。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市:吉利远景X3
新车售价:5.09-6.59万

  本届成都车展上,吉利远景X3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5.09-6.59万元。新车共推出1.5L-MT 进取型、1.5L-MT 精英型、1.5L-MT 尊贵型、1.5L-AT 精英型、1.5L-AT 尊贵型5款配置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2马力的1.5L发动机。

吉利远景X3 新车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MT 进取型5.09
1.5L-MT 精英型5.39
1.5L-MT 尊贵型5.79
1.5L-AT 精英型6.19
1.5L-AT 尊贵型6.5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吉利家族的一款全新小型SUV,远景X3依旧延续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水滴涟漪回纹式设计,鹰眼式前大灯组搭配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造型更加犀利。梯形的下进气格栅采用银色镀铬包裹,更增添了时尚感。

吉利汽车 远景X3 2017款 1.5L 自动精英型

吉利汽车 远景X3 2017款 1.5L 自动尊贵型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翼子板上隆起的线条,搭配前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增添了该车的跨界气息。此外,同时,花瓣式的双五辐轮圈、红色刹车卡钳、银色车顶行李架等细节都展现出该车运动、活力的一面。

吉利汽车 远景X3 2017款 1.5L 自动尊贵型

  新车尾部的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搭配保险杠上两侧仿散热口,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从尾部的摄像头来看,新车将配备倒车影像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虽然只是一款小型SUV,但其最小离地间隙从图中来看较为可观,通过性方面预计会有较好的表现。

吉利汽车 远景X3 2017款 1.5L 自动尊贵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双色和全黑两种配色方案,而中控台部位则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银拉丝饰板,搭配银色亮条镀铬装饰,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有时尚感。新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等配置,整体布局简洁大方。

吉利汽车 远景X3 2017款 1.5L 自动尊贵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89(不含行李架1560)mm,轴距为248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匹配5MT/4AT变速箱。


预售:汉腾X5
新车预售价:9.88万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汉腾汽车为我们带来了其紧凑型SUV——汉腾X5的预售消息,其官方目前仅发布一款车型的预售价,其价格为9.8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汽车之家

汉腾X5预售价格表
车型预售价(万元)
汉腾X5 1.5T+CVT豪华型9.88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这款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在外观方面则采用了汉腾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灯组相联通,看着更显车身的宽大。车顶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看着也更为时尚。而车身的下包围则采用灰色的装饰件点缀,强调其SUV车型的特质。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这款新车沿用了汉腾X7的内饰设计风格,通过木纹装饰板、镀铬装饰条等将分割出了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加上悬浮式的中控屏幕设计,使得这款车具有不错的车内质感。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除了9英寸中控屏之外,这款新车依据配置不同还将带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并且将会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形式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汉腾X5提供1.5L/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L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额定功率为111.5马力(82千瓦);1.5T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T,额定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此外,未来汉腾X5的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也将推出。


首发:北汽幻速S7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北汽幻速带来了其全新的中型SUV——幻速S7,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1.5T+8AT的动力组合形式,预计将会在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幻速S7采用了北汽幻速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X造型的前格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尾则相对平淡,贯穿车辆周身的黑色下护板和前后银色护板营造出了较强的越野感。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S7 2017款 基本型

『此前曝光的内饰图』

  在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的搭配,并在部分区域加入了软性材质包裹,看上去档次感更强。中控台上的悬浮式中控屏则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之一,通过中控台上的银色装饰条搭配,看上去更加协调时尚。

  动力方面幻速S7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可选。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