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5L+CVT 威旺M50F自动挡量产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北汽威旺M50F自动挡量产版车型的谍照。相比此前早期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设计已经定型,并且采用了与新绅宝D50相似的挡把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就外观而言,作为新增车型的威旺M50F 1.5L CVT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与现款1.3T舒适型相同的前脸设计,主要特点在于前格栅采用了双横幅式镀铬条,区别于1.5L手动挡车型的三横幅式设计。而在侧身及车尾部分,新车几乎没有变化。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威旺M50F CVT车型的整体设计也依然保留了现有车型的样式,同时提供了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而相比于CVT车型早期的试装车谍照,此次曝光的量产版车型内饰已经定型,挡把最终采用了与新绅宝D50几乎一致的T字形造型,并搭配有镀铬饰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威旺M50F CVT车型继续搭载A151型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目前,在售的威旺M50F车型仅提供5速及6速手动变速箱供用户选择,未来CVT车型的增加将会进一步丰富家用消费者的选择。此外根据此前报道,威旺M50F后续还将增加动力更强的1.5T车型。(文/汽车之家 刁昊)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汽威旺M50F 2017款 1.5L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07 46.13 7.20
    测试文章:驾驶平顺/易上手 测北汽威旺M50F 1.5L
    评测编辑-王鹤璇:

    北汽威旺M50F上手十分轻松,初次驾驶也不会有什么陌生感。行驶中,该车的平顺性表现良好,尤其是在需要频繁换挡的城市拥堵路段,即使没有在发动机最佳转速区间抬起离合,车辆的顿挫感非常轻微。不过该车刹车成绩不理想,这对它的综合评价影响较大。

    评测编辑-刘东:

    之前已经对它进行了详细的试驾体验了,这次主要说说它的乘坐感受。双色皮革座椅视觉和坐起来的感觉都不错,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空间与同级别车型保持在同一水平线。匀速行驶时,后排在噪音控制方面表现也不错,不会给人太吵的感觉。后备厢容积一般与竞品相比没有优势。

    评测编辑-王亮:

    车辆外观易让人接受;内饰配置水平较高,座椅灵活度较高,便利性与舒适度都还不错;评测中油耗为7.2升/百公里,油耗较低;这些对于一款主打实惠的宜商宜家MPV车型是比较重要的。日常驾驶中动力偏柔和,需要加速超车深踩油门的时候,发动机噪音有些恼人。

  • 北汽威旺M50F 2017款 1.3T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89 44.27 8.60
    测试文章:它不是“小面” 测试北汽威旺M50F 1.3T
    评测编辑-:

    北汽威旺M50F车厢内的配置堪称琳琅满目,可以看出北汽威旺非常想、甚至是急于想完成向乘用车的转型之路了,这样的态度值得肯定,但这样的套路是否合理呢?我持保留意见,我还是更看重驾驶是否容易上手,行驶品质是否得体。毕竟有宝骏730这座大山压着,不拿出真本事可不行。

    评测编辑-苑璐:

    威旺M50F在设计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整体看着挺有一些档次,内饰方面还有液晶仪表,不仅这些表面的配置吸引人,该车系大部分车型都有车身稳定系统,在整体的配置方面也挺吸引人,空间在同价位中表现主流,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不足之处就是行驶的质感,换挡的机械感也比较明显,很多细节做工还需再提升。

    评测编辑-:

    威旺M50F的转向轻快,底盘舒适,动力总成的搭配也没什么问题。或许是避免与该级别标杆宝骏730硬碰硬,威旺M50F试图以高配置提升竞争力,这样一来,它的价格基本与宝骏730持平,多出的高配置却不一定补得了品牌上的差距,它有些贵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威旺M50F

指导价:5.58-8.6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