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内将上市 曝长安全新逸动XT官方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长安全新逸动XT车型的官方谍照。作为全新逸动两厢版,全新逸动XT同步换装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官方表示,全新逸动XT将于今年正式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此次官方谍照中的全新逸动XT虽然还覆盖有大部分的伪装贴纸,但可以看出该车的设计其实已经定型。此前,全新逸动已经在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其两厢版本,全新逸动XT同样换装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前脸,整体呈现近似X字形的前中网内部由横向格栅填充,搭配锐利的大灯组,整体布局几乎与全新逸动三厢版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身部分,全新逸动XT继承了现款车型的比例,流畅的车顶线条和紧凑的尾部线条,带来了不错的车身轮廓。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与全新逸动相似的分段式腰线设计,其中后翼子板上隆起的线条十分具有肌肉感。在车尾部分,两厢掀背式车身为全新逸动XT带来了颇具动感的姿态,后窗上方的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增添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逸动XT将沿用现有的1.6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款逸动的4速自动变速箱已经遭到淘汰。随后,新车还有望补充1.5T车型。(文/汽车之家 刁昊)

年内将上市 曝长安全新逸动XT官方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企业营收
云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逸动XT 2013款 1.5T 自动劲酷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9 41.32 --
    测试文章:性能低于预期 测试致尚XT 1.5T
    评测编辑-梁巍:

    1.5T车型的性能表现让人很失望,和我们预期相比差了不少,还好它有张好面孔,而且配置也挺厚道,这个它加了不少分数,希望之后厂商能对1.5T发动机再下下功夫,别让一款好产品变成了花瓶。

    评测编辑-胡正暘:

    日常驾驶1.5T的动力感受确实比1.6L好很多,不过10秒开外的测试成绩还是比预想的要慢。

    评测编辑-罗浩:

    致尚的1.5T发动机并没有让这款车的0-100km/h加速成绩杀入10秒大关,这一点让人颇感失望,作为一款提升产品形象的车型,1.5T如此的动力表现恐怕很难有足够的说服力。

  • 逸动XT 2013款 1.6L 手动致酷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64 41.63 --
    测试文章:性能低于预期 测试致尚XT 1.5T/1.6 MT
    评测编辑-梁巍:

    1.6L发动机的表现很平淡,没什么特点,和大多数1.6L车型一样,而且致尚XT 1.6L车型低转速扭矩不理想,如果你只看重外观,那可以选1.6L车型。

    评测编辑-胡正暘:

    设计相当出彩,尤其外观凌厉,是最近自主品牌中少有的让人眼前一亮作品,不过实际开起来还是挺温顺的。

    评测编辑-罗浩:

    致尚这款车无论是设计还是日常使用感受都给人留下不错印象,1.6L车型动力一般,但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以及噪音控制方面表现不错,作为一款家用车,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逸动XT

指导价:7.19-11.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