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月将亮相 新款奔驰C级增柴油混动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报道,新款奔驰C级轿车将提供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款经过改良后的车型将命名为奔驰C 400d EQ Power,并具有长达5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此外,还将有一款名为奔驰C 400 EQ Power的新型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加入。

汽车之家

  消息透露,两款车型都将使用目前奔驰C 350 eL插电式混动车型所配置的电动机的升级版。这款电动机在升级后可以提供41马力的动力输出,同时电池的充电时间也会更短。另外,除新款奔驰C 400系列以外,其他型号版本不会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其他方面,新款奔驰C级的造型变化将保持谨慎,外观主要变化在于车灯部分,奔驰E级奔驰S级的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功能的矩阵式LED大灯,将会下放到顶配车型上。此外,前后包围也将会采用新的样式。

汽车之家

  新款奔驰C级轿车预计在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我们将持续追踪车型消息,为您提供更确切的报道。(消息来源:carscoops;编译/汽车之家 姚嘉)

3月将亮相 新款奔驰C级增柴油混动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新技术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