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25马力 东风风神AX4 1.0T车型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不久前,我们曾曝光了东风风神AX3 1.0T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一台全新DFMC10TD型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而在日前,我们又获取到了东风风神AX4 1.0T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AX4 1.0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无明显变化。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东风风神AX4 1.0T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独特的设计,依然保持了现有车型非常个性的外部造型,包括结构复杂的前大灯组、带有镀铬边框的硕大前雾灯、十分个性的后视镜转向灯造型,以及车门底部形状非常独特的黑色护板等,此外这款测试车还采用了目前仅AX3 1.6L最低配车型配备的16英寸单色轮圈。

汽车之家

  虽然采用了最低配车型的外观方案,但AX3 1.0T测试车内部的配置水平还是比1.6L最低配车型稍高些的。可以看到,该车配备有仿皮座椅、一键启动、黑棕双色内饰色调,以及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此外作为一款自动挡车型,该车的挡把造型也与在售的所有6DCT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测试车辆风挡玻璃上的信息卡表明了该车的身份,其中D27为AX4车型的内部代号,而C10TD则指的是DFMC10TD型1.0T发动机。参考此前曝光的AX3 1.0T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25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会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风风神AX4 2017款 1.4T DCT潮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1 40.72 6.90
    测试文章:正青春潮出范儿 测试东风风神AX4 1.4T
    评测编辑-:

    这款车的造型真是非常个性,测试期间走在路上回头率很高,十万元价位的小型SUV能配备低速防碰撞系统很给力。它开着也挺不错,动力够用,变速箱也挺顺,底盘和隔音表现出色,整体还是挺讨喜的。

    评测编辑-王涛:

    东风风神AX4造型很可爱很时尚,开着挺顺手的,整体给人感觉挺紧致,动力够用了,换挡也挺平顺,我个人很喜欢这款小车。

    评测编辑-:

    东风风神AX4比同价位的其他SUV看着有意思多了,外观设计大胆,驾驶、配置什么的也都比较主流,整车均衡没什么短板,想追求点个性的话可以考虑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AX4

指导价:6.68-10.1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