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名博瑞GT 吉利“K车型”第三批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车“K车型”(即吉利博瑞GT)的第三批预告图,图片完整展示了新车车头和车身局部的设计手稿。此前官方表示,博瑞GT插电混动版是“蓝色吉利行动”战略下的首款旗舰车型,该车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同时其售价也将在博瑞的基础上有明显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利博瑞GT第三批预告图』

  最新第三批预告图展示了新车前脸和侧身局部的设计手稿,用粉笔画的形式展示了设计师在构思新车造型过程中的思考。从图中标示来看,设计师需要车辆前脸造型具有攻击性,同时发动机盖的隆起和内凹的前格栅则分别代表骄傲感和开口咬的攻击姿态,而后窗和车尾内凹线条则分别考虑到了气流流向和紧张感的营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利博瑞GT第二批预告图』

  在此前第二批预告图中,吉利展示了博瑞GT车型前大灯的局部造型。可以看到,新车大灯组大体呈内低外高的平行四边形,L形日间行车灯带造型细长而流畅,搭配灯组周围羽翼状镀铬条,看上去颇具设计感。此外,灯组内还标有GEELY FULL-LED TECHNOLOGY(吉利全LED技术)字样,表明这套大灯组内部所有灯光均采用了LED光源。

汽车之家

『吉利博瑞GT第二批预告图』

  车尾预告图展示了博瑞GT流畅的C柱线条和尾部设计。可以看到新车延续了现款博瑞的车身线条和比例,但尾部经过了重新设计,此前具有一定争议性的小尺寸尾灯在新车上已经被一款造型更加协调的全新尾灯组替代,其内部光源由多根LED灯带组成,主体呈水平走势,但外侧又向下弯折,形成了立体翻折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吉利博瑞GT首张预告图』

  此前的首张预告图展示了博瑞GT的前脸局部设计,新车的LED大灯组、回纹水滴涟漪家族式进气格栅连为一体,下方配有镀铬饰条,整体呈现出了V字形,搭配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纵向筋线和前保险杠两侧的立体造型,使得博瑞GT的前脸看上去颇具冲击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博瑞GT申报图』

  回顾此前的申报图我们不难发现,与博瑞同样基于吉利KC平台打造的博瑞GT,其外观主体上仍旧保留了博瑞的整体轮廓和侧身,但前脸和尾部造型更加新颖、更具科技感。尺寸方面,博瑞GT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博瑞GT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谍照,博瑞GT的内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平底方向盘,同时中控台采用了一块巨大的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挡把等,营造了不错的档次感。申报信息显示,博瑞GT将推出1.8T、1.5T及1.5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的车型,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9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或名博瑞GT 吉利“K车型”第三批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博瑞新能源

指导价:14.98-20.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