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旋钮换挡机构 众泰T300 EV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众泰T300 EV车型的路试谍照,谍照首次曝光了该车的内饰造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谍照中这辆纯电动的T300 EV测试车基本保留了现款T300燃油版车型的绝大部分设计,其整体采用黑棕搭配的内饰主题色调,同时方向盘、门板、仪表台等处辅以哑光镀铬饰条,加上仿皮+缝线材质的运用,带来了不错的档次感。相比于燃油版车型,T300 EV最大的变化当属采用了与捷豹路虎旗下车型非常相似的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当然对于众泰来说,旋钮式换挡早已在T700、Z700等多款车型上配备已久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去年8月,我们曾曝光了T300 EV车型的工信部申报信息。这款新车保留了燃油版车型外观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405/1830/1665mm,轴距为2610mm,与燃油版完全一致。而根据配置的不同,该车将配备有205/65 R16和215/55 R17两种规格的轮胎、三种样式的轮圈、全景天窗(幕)、全景影像、前雾灯等。动力方面,T300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9马力的驱动电机,电力来自一块三元锂电池组,不过电池容量及续航里程等信息还有待未来官方的正式公布。(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T300

指导价:5.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