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推2款车型/3月底上市 瑞虎3xe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奇瑞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纯电动小型SUV——瑞虎3xe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会推出2款车型,并将于今年3月底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补贴后预售价为10.58万元起

瑞虎3xe 车型列表
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万元)
畅行版10.58起
畅享版

奇瑞新能源 瑞虎3xe 2018款 基本型

奇瑞新能源 瑞虎3xe 2018款 基本型

  瑞虎3xe将推出畅行版和畅享版两款车型,二者的区别在于配置水平有所不同。首先,低配的畅行版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遥控开窗/开尾门、皮+织物双拼座椅、后排4/6比例分割放倒、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充气泵+补胎液、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远程空调控制、LED日行灯、16英寸铝合金轮圈等。

奇瑞新能源 瑞虎3xe 2018款 基本型

奇瑞新能源 瑞虎3xe 2018款 基本型

  在此基础上,高配的畅享版车型进一步增加了自动大灯、天窗、一键启动、皮质座椅,以及4G Wi-Fi热点、导航和语音控制系统的选装资格。外部颜色方面,瑞虎3xe将提供皓月白、烈焰红、星空蓝和旭日橙四种车漆供选。

奇瑞新能源 瑞虎3xe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瑞虎3xe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276牛·米,三元锂电池组容量49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1km,极速151km/h。充电方面,新车支持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其中慢充充满需6-8小时,而快充可在半小时内由0电量充至80%。(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推2款车型/3月底上市 瑞虎3xe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虎3xe 2018款 400 畅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5 46.39 --
    测试文章:实测续航297km 测试奇瑞瑞虎3xe畅行版
    评测编辑-:

    在续航能力上,这款小车虽然表现平平,实测市区工况297km与标称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351km差距较大,但究其原因是因为手动空调在工作时,并不能像自动空调那样令压缩机处于变频节能的状态,所以对该车的续航能力影响加大。不过这样的续航能力,目前对于城市代步来说算是够用了。

    评测编辑-:

    作为入门级的纯电动小型SUV,瑞虎3xe的驾乘空间和座椅舒适度的表现都还不错。但内饰的设计上,确实有些过于简洁,用料等方面还有提升空间。价格方面,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说,还算适中可以接受。

    评测编辑-唐朝:

    在驾驶感受上,起步和前段加速的动力输出与响应都不错,在城市中使用完全足够但由于电机的特性;但高车速时动力输出会稍显乏力,超车要多打出一些提前量。悬架的调校偏向家用,比较舒适,但是弹簧较软,在处理连续颠簸时不是很到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3xe

指导价:9.38-17.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