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A级/新天籁等 北京车展轿车前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作为两年一度的国际级车展,2018北京车展将在4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不少厂家将推出或更新旗下的重磅车型,包括了全新奔驰A级/全新天籁/全新福克斯/全新CC等重量级新车。车展前夕我们先为您带来即将改款或换代的轿车系列,带您先睹为快。

汽车之家

奔驰全新A级
  进口两厢版本+国产三厢版本

  全新奔驰A级将于4月25日正式亮相北京车展,新车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并使用了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运动氛围有所增强。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8款 海外 基本型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8款 海外 基本型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8款 海外 基本型

『海外版本全新奔驰A级』

  全新奔驰A级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前脸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很大,与之前发布的全新CLS颇为相似,第一眼看过去要适应一下。车尾的变化没有车头那么大,运动感有所增强。在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为4419mm/1796mm/1440mm,轴距为2729mm,和现款相比有所增长。预计两厢版本的全新A级还是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外观方面不会有太大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国内伪装照』

  除了以进口身份进入到国内的两厢版本外,还会有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三厢版全新A级,并以国产身份进入市场。从之前国内拍到的伪装图来看,车头与两厢版本的全新A级差别不大,车尾预计会采用三角形尾灯,与车头相呼应。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8款 A 180d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8款 A 180d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8款 A 180d

  全新A级的内饰无论从设计感还是功能性都有着跨越式的提升,全新的10.5英寸液晶显示屏、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全新的COMAND人机交互系统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都出现在了新车上。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1.4T的A 200(163马力)和2.0T的A 250(224马力)两种动力的汽油版车型,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在后悬架方面提供两种,低配车型为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架,高配车型为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编辑点评:

  全新奔驰A级从外到内变化都非常大,外观风格和前不久刚换代的CLS有点相似,整体变得更加运动。而内饰则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论是高级感还是科技感都十分的强,尤其是和仪表盘连为一体的多媒体控制区显得很高大上,整个内饰的氛围在同级中可以算的上最好的了。而动力方面将有1.4T和2.0T两种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在国内预计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低配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高配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此外除了进口的两厢版本全新A级,北京车展上国产的三厢版本全新A级也将亮相,可以和奥迪A3三厢和宝马1系三厢版正面较量。目前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竞争越来越激烈,全新奔驰A级凭借内饰设计和运动外观的优势,势必能引起不小的风波。


 ● 全新比亚迪秦
  百公里加速6秒内

  全新比亚迪秦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风格,看上去运动感更强,相比现款比亚迪秦质感也好了不少。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比亚迪全新一代秦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手法,多边形的LED前大灯组搭配与全新一代唐相似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了非常独特的前脸造型。在车身侧面,全新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没有明显的腰线,而车顶线条则呈现出了近似于溜背的走势。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相比现款秦有着重大的改变,平直的线条看上去更加沉稳利落,中央嵌入的镀铬饰条也进一步提升了质感。尺寸方面,全新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还将提供两种样式不同的铝合金轮圈,分别搭配215/55 R17和225/60 R16规格的轮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由BYD476ZQA型1.5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仅为1L/100km。此外根据车尾标判断,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5.9秒。

编辑点评:

  全新比亚迪秦的外观风格更加动感,Dragon Face设计风格与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类似,相比老款更为高级。同时全LED大灯的设计科技感更强。车尾也运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保留了镀铬条,看着比较简洁。整体来看全新比亚迪秦在外观上有明显的提升。内饰部分现在还没有什么信息,我们推测它的风格和全新比亚迪唐类似,会采用一块大的中控屏涵盖大部分功能。


 ● 全新一汽-大众CC
  沿用海外Arteon设计

  早在海外上市的Arteon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而它将继续以“CC”车型名称销售,并由一汽-大众进行国产。作为最美大众的继任者,这台全新一汽-大众CC外观无疑是最抢眼的。

大众(进口) Arteon 2017款 R-Line

『海外版本Arteon外观』

汽车之家

『国产CC申报图』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Arteon车型的外观设计,其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横向饰条进行装饰,并巧妙的与前大灯组相连,上扬的走势搭配车身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的线条,使其整体造型看起来相当舒展,同时也明显区别于此前的大众车型。

汽车之家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非常流畅的线条勾勒,后翼子板突显的腰线线条搭配尾部翘起的鸭尾设计,给人感觉非常时尚动感。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2(增加了R-Line套件的车身长度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的尾部可以看到“CC”的标识,这也意味着未来国产Arteon在国内将继续以“CC”的车型名称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未来新车将配备规格为225/55 R17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搭载了R-Line套件的车型还将提供规格为245/45 R18和245/40 R19轮胎)。此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将提供高级矩阵式LED前灯、普通矩阵式LED前灯、车身同色后视镜、360°全景影像、天窗、贯穿式镀铬尾管装饰件、不同轮圈等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进口) Arteon 2017款 R-Line

『海外版本Arteon内饰』

  内饰部分预计也与进口版本的Arteon设计风格相同,相比惊艳的外观设计,内饰略显单调,与大众系的其它车型差别不大,可能会觉得新鲜感不足。而内部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屏幕、科技辅助配置都将会出现在它的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未来新车将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7千瓦)。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曾经最美大众车的继任者,全新CC在外观上给人很好的视觉冲击力,看起来运动感很强,也与其它大众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低矮宽大的车身有着轿跑的感觉,同时无边框车门也是它的亮点之一。内饰部分相比外观没有那么惊艳的感觉,与其它大众车系区别不大,作为一台主打运动的车型,看起来稍微有点单调。动力方面还是我们熟悉的2.0T发动机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