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北京现代销售部长刘观桥

收藏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北京车展上,我们也对话了北京现代销售管理部部长刘观桥先生。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销售管理部部长刘观桥先生(右)』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北京现代的刘观桥参加我们2018汽车之家的对话,刘部长,你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车展带来哪些亮点。

  刘观桥:车评人好,汽车之家的这个网友好,我首先介绍一下这次参展的情况,参展的主题是连通智能车生活,发布两款新车,同时带来最前沿的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的这些技术,现代汽车跟北京现代联合参展的展台上一共有12款车型参展,除了展示最新设计理念之外,像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新燃料电池车这些亮点。在具体的车型上面,两个新车,一个是我们的LAFESTA一个是全新悦动RV;三个新能源产品,氢燃料电池车NEXO,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版,还有新伊兰特EV;其他明星车型包括刚刚问世的ENCINO、全新途胜等产品;本届车展,展台设计了两个展区,一个是技术主题的展区,一个是世界杯的这个展区。技术主题这一块,刚才说到自动驾驶,包括新能源,新一代动力总成,这一块的一个展示,展示现代汽车,以及北京现代深厚的技术基础。另外一个展区中,由于现代汽车是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这方面我们也专门布置了以世界杯为主题的一个展区,体现的是现代汽车,以及北京现代年轻化的这个年轻形象,这是我们主要参展的情况。

  车评人:刘部长,能不能介绍一下LAFESTA全新的这个车型。

刘观桥:LAFESTA这款车,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这样的一个市场定位,这款车率先采用的是现代汽车最新的一个设计理念,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1.6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动力总成。另外,这款车配备了丰富的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还有智能网联系统,为客户提供一个优越的智能安全、人机交互的体验。LAFESTA传递的是热情奔放,热情活力的产品内涵,主要的针对的群体是拒绝中庸、个性鲜活的新生代。这是LAFESTA的一个基本的情况。
  那我们全新悦动RV,是集务实可靠产品品质,和大气简约的设计,完备的防护性能,以及超越同级的舒适配置于一身,车宽1.75米,轴距2.65米,这个尺寸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处于领先水准,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优秀的车内空间。动力方面,全新悦动RV在保留四门车型1.6L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1.4T的涡轮增压,配合极速双离合的变速箱,换成黄金动力的总成,这样的一个总成在提高性能的同时,油耗维持1.6L版本的同样百公里油耗5.3L,这为用车的经济性带来非常大的提升。

  车评人:前面提到新能源车,包括新索纳塔,插电混动这款车型能不能介绍一下,其实现在新能源车也是各个厂商发力的这个重点。

  刘观桥: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版将于近期上市,上市之后,将会丰富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阵营中的产品体系,增强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的竞争力。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版搭载沃德十佳发动机,整个油耗是同级别最低,百公里油耗1.3L,远远超过同级的竞品。节油的同时,这套动力总成也很高效,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189牛米,这是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版的情况。

  车评人:我们也知道对于北京市场,其他的市场也好,更多的政策补贴,会给纯电动,对于这两的车话,新伊兰特EV能不能介绍一下。

  刘观桥:新伊兰特EV和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目前是我们在新能源领域的主力产品的这个主力车型。其中,新伊兰特EV具备如下特点,首先是超低电耗,百公里电耗13度,同级别的平均在14.4度;第二个是快速充电,新伊兰特EV最高充电功率达到35KW,快速充电到80%只需要30分钟;另外就是姿态美观,整车姿态跟汽油车一样,这是超越同级的竞品的,另外非凡可靠性。此外,整套电机系统不仅高效,同时可靠性更强。包括伊兰特的基础车型超过130万辆的销售,有非常好的一个基础,第二个搭载高舒适性的空调系统,采用的是高功率的降温加热系统,整个车内的环境,提供一个非常舒适的体验,这是我们伊兰特EV的一些情况。

汽车之家

  车评人:北京现在到了4月底,第一季度我们整体的这个表现怎么样,是不是达到我们年初的一个目标?

  刘观桥:一季度接近20万辆,同比去年提升14.8%,从去年6月份开始,北京现代采取去库存、调结构,变斯威,提终端这些措施,应该说逐月的再加上回升,回到了主流的这样的一个阵营,那通过一季度的销量,也有一个充分的证明,另外我们通过明星产品销售,带动我们整个销售的提升。包括像新一代X35,全新途胜在各自的这个新生市场份额不断的提升,这些主力车型的提升,带动整体的一个销量的增长。

汽车之家

  车评人:现在都普遍的互联网进入大数据时代,你看我们的这个电视屏上的这个图,也就是北京现代X3我不,和它的竞争对手的这个布局,大数据是一个方面,还有更多的应用场景,作为车企领导来说,你觉得互联网时代下,大数据产品对车企带来哪些帮助?

  刘观桥:大数据未来对任何一个行业,都是非常大的一个影响,大数据最大的一个作用是信息的沟通,不是简单的一个信息传输,而是在于比如说市场需要一个什么样的产品,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客户有什么样个性化的需求,这些都是通过大数据的收集整理、分析、能够得出一个结论。基于大数据,厂商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更加有针对性,减少沟通误差,全面满足消费者实际使用需求,实现精准对接。从产品开发,到整合营销,再到服务理念,这方面我们也在积极的去利用大数据的技术,尽可能提供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车评人:谢谢刘总接受我们的对话。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