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运动由内而外 曝现代LAFESTA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北京现代全新中型四门轿跑车LAFESTA曾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不过当时官方并没有公布该车的内饰设计。日前,有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该车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其内饰设计在保留现代现有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运动的细节加以点缀。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AFESTA的内饰遵循了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布局与上市不久的ENCINO车型非常相似,提供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并且还配备了同款的三辐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在挡把后方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还将配备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车身稳定控制关闭功能等配置。

汽车之家

  此外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四门轿跑车,LAFESTA的皮质座椅造型也十分个性,黑色皮质搭配有独特的锯齿状缝线纹路,配以红色的饰条,看上去充满激情。 

北京现代 LAFESTA 2018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LAFESTA 2018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LAFESTA 2018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LAFESTA 2018款 基本型

  回顾LAFESTA的外观,这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采用了溜背轿跑式车身形式,流畅的线条营造出了非常动感的姿态。据悉,LAFESTA一名来源于意大利语“盛会”一词,从而强调其运动和年轻的整体基调。据悉,LAFESTA将配备一系列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车联网相关配置,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性和网联化配置的追求。动力方面,LAFESTA搭载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暂未公布,但我们预计将比ENCINO的177马力更高。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然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运动由内而外 曝现代LAFESTA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眼见为实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菲斯塔 2019款 280TGDi 智尊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78 36.87 6.90
    测试文章:心动不止所见 测试现代菲斯塔 280TGDi
    评测编辑-:

    好看高配置是韩系车的特点,而菲斯塔的优势不止于此,同级最棒的运动性才是它真正的价值所在。如果这是你的菜,不用再纠结其它选择。

    评测编辑-陶懞轩:

    韩系品牌惯有的问题就是明明可以做到很好的设计,却总被一些多余的细节破坏掉,当然审美这事儿见仁见智。不过菲斯塔在底盘方面给了我一个大惊喜——说是可以干掉不少欧洲对手的同级最高水准也不为过。底盘表现坚实、厚重,也足够机敏、灵活,尤其在车尾随动性的调校方面堪称老道。动力够充沛、有韧劲,也没丢了平顺。有灵气的车不是没有,但这个价位的真不多。

    评测编辑-梁奇:

    这才几年,大家买车的目标都上升到了34C,高昂的经济支出、烂大街款式的麻木,还有新车过劲儿后的空虚,总让你觉得哪儿不对,或者哪儿都不对。终于放下牵绊,你发现自己需要的只是一辆刚毕业时心心念念的福克斯,只叹那个福克斯也已不再。若你还不急着上BBA,也暂时没有空间上的硬需求,那试试菲斯塔吧,有样儿、有劲儿、好玩不贵,那种突如其来的契合或许能像礼物一样让你欢喜。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斯塔

指导价:13.88-15.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