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等速续航330km 合众哪吒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图中查询到了合众新能源旗下全新品牌——哪吒汽车的相关车型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根据哪吒汽车官网信息,该车在60km/h等速情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30km,快充可实现在3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预计今年三季度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窄条幅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并在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较为有神。同时,保险杠下方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手法,左右两侧较大尺寸的雾灯区域与梯形的进气口,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双腰线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611/1571mm(带行李架整车高1611mm,不带行李架整车高1571mm),轴距为2370mm,可选装前雾灯、行李架、电动外后视镜、360°全景摄像头、钢圈轮毂、EV标等。

汽车之家

  配置与动力总成部分,新车使用了185/65 R15的轮胎,此次申报的4款车型中,其中两款搭载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电池,另外两款使用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产品,与它们协作的是峰值功率75Ps(55kW)电机,目前公布信息有限,我们也将对其继续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文章标签: 新品发布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N01

指导价:6.68-13.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