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全新8系四门版/敞篷版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从巴西国家工业产权研究所获取到了宝马全新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版)和Convertible(敞篷版)车型的专利图,图片展示了两款新车的前侧车头角度的造型,可以看到二者与已经发布的全新8系Coupe有着一定的相似度。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8系Gran Coupe专利图』

宝马M 宝马M8 2018款 Gran Coupe Concept

『M8 Gran Coupe概念车

  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M8 Gran Coupe概念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作是全新8系Gran Coupe量产版车型的预演或雏形。新车采用了与全新8系Coupe相似的前脸设计,但其并未配备M运动套件,因此整体造型要更显优雅、低调。全新8系Gran Coupe的车身长度约为4856mm,相比标准轴距版的5系(4954mm)短了98mm,预计新车将代替6系Gran Coupe,满足一部分愿意牺牲实用性和空间换取动感造型的豪华中大型车潜在客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8系敞篷版专利图』

汽车之家

『M850i Coupe』

  全新8系敞篷版专利图中展示的是该车的低配版本,其同样没有配备M运动套件,因此前保险杠造型看上去略显简单,与已经发布的M850i Coupe也有明显区别。当然,新车最主要的区别还是车顶,其采用了软顶敞篷式电动开合机构,预计车尾造型相比Coupe版也将有所改变。

  动力方面,全新8系Gran Coupe与Convertible预计将与Coupe共享4.4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8发动机(530马力/750牛·米)和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20马力/680牛·米)。关于二者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宝马全新8系四门版/敞篷版专利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8系 2019款 840i 双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3 38.75 9.80
    测试文章:滴水不羼 测试宝马840i双门/敞篷轿跑车
    评测编辑-周宇轩:

    双门版味道更纯,运动性更突出也更个性,但它就是一款只满足双人使用的轿跑车,甚至更接近于跑车。

    评测编辑-张可:

    舒适的大型GT跑车,但绝不丧失运动性。

    评测编辑-曹益:

    造型惹眼,排气声浪令人陶醉,是一台个性十足的车型。

  • 宝马8系 2019款 840i xDrive 四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6 36.19 11.00
    测试文章:对立统一 测宝马840i xDrive四门轿跑
    评测编辑-:

    购买8系的消费者不需它拥有多高的性价比,因为他们追求的是8系光环所带来的的东西。

    评测编辑-郑雷:

    单从驾驶层面阐述,宝马8系的“一言一行”反馈给你更多的是安逸舒适,其实不难理解宝马对于8系的理解,在舒适之余也有暴躁的性格。

    评测编辑-梁奇:

    如果它说我是一个多面手,我能静能动。但是你也别忘了这个价格区间,也有让消费者去纯粹一下的诸多选择,为了纯粹买一辆纯正跑车,为了舒适,去买一台行政级豪华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8系

指导价:97.80-336.6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