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采用路虎平台 塔塔Harrier预告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塔塔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Harrier的预告图。新车基于路虎揽胜极光平台打造而来,未来将在印度、中东以及非洲地区上市销售。

塔塔 塔塔Harrier 2018款 基本型

塔塔Harrier

塔塔 塔塔Harrier 2018款 H5X概念车

『塔塔H5X概念车

  虽然预告图并不能完全看清Harrier的全貌,但实际上这台车的外观造型与此前塔塔汽车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H5X概念车极为相似,在设计风格上也能参考概念车的视觉效果。内饰部分目前尚未曝光,不过厂商表示空间及质量都为同级别中上乘表现。

塔塔 塔塔Harrier 2018款 基本型

  得益于塔塔汽车的集团化运作,Harrier能够使用捷豹路虎的D8平台打造新车型(使用该平台的目前在售车型有路虎揽胜极光、发现神行以及捷豹E-PACE)。同时新车也将根据印度道路情况进行更符合当地用车环境的特殊调校。

塔塔 塔塔Harrier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印度市场提供的车型将搭载一台来自菲亚特克莱斯勒的2.0L四缸柴油发动机,同时也会提供两种动力调校版本,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Harrier在未来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虽然塔塔集团旗下车型并没有在英国销售,但如果这台全新的SUV能够在本土市场取得成功,也会成为将来它登录英国市场的重要基石。(编译/汽车之家 彭储文)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采用路虎平台 塔塔Harrier预告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电动车车闻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