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大排量归来 美政府或放宽汽车燃油标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美媒称,特朗普政府在一项重要新政策的声明中称,节约石油不再是美国经济的当务之急,这项政策可能让美国政府数十年来在低油耗汽车和其他环保计划上所做的努力付诸东流。

汽车之家

  日前,美政府已经准备放宽汽车油耗标准并提议,在2020年后冻结轿车和轻型卡车的油耗标准,而不是继续加码。这项提议最终将使美国的石油消费量每天增加50万桶。

福特(进口) 福克斯(进口) 2018款 2.0T ST 标准版

『进口福克斯

  据悉,奥巴马政府2012年出台的规定,在2025年前美国汽车每加仑汽油平均行驶里程要达到54.5英里(相当于百公里油耗4.32升)。此前报道过的特朗普政府降低燃油标准的方案是:2026年前每加仑汽油平均燃油经济性标准为35.7英里(相当于百公里油耗6.59升)。一旦降低汽车油耗标准实施,意味着大排量汽车将重新回归美国汽车市场。但比较尴尬的是,当前不少汽车公司已经宣布了其发展电动汽车的计划。(消息来源:参考消息;编译/汽车之家 张小莎)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大排量归来 美政府或放宽汽车燃油标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