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捷豹E-PACE/VV6等 本周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8月份火爆的车市已经来到了最后一个周末,前三周已经有包括全新奔驰G级君马SEEK 5等新车已陆续上市。而在本周,剩下的12款车型将扎堆上市,其中就包括WEY VV6传祺GE3 530、捷豹E-PACE凯迪拉克XT4以及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全新一代大众CC,究竟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八月最后的狂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汽车之家

WEY VV6

  上市时间:8月27日

  新车特点:紧凑型SUV/2.0T发动机

长城汽车 WEY VV6 2018款 2.0T 四驱旗舰型

长城汽车 WEY VV6 2018款 2.0T 四驱旗舰型

长城汽车 WEY VV6 2018款 2.0T 四驱旗舰型

  WEY VV6外观设计继承了WEY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与VV7和VV5一样,但VV6的全LED大灯组造型略有调整,前包围两侧雾灯处样式也与其他车型不同,下格栅为贯穿式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犀利。车身侧面线条充满张力,D柱位置上的镀铬装饰贯通到车尾,并有一处犀利的折角,官方称之为“波特拐角”,特点鲜明。新车尾部两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显得霸气十足,尾灯的形状与VV5略显不同,“魏派”二字标识也是首次出现在WEY的车型上,而雾灯则与车标的形状相互呼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2680mm。VV6跟VV5的轴距都为2680mm,同属紧凑型SUV,VV6的车身尺寸要比VV5更大。

长城汽车 WEY VV6 2018款 2.0T 四驱旗舰型

长城汽车 WEY VV6 2018款 2.0T 四驱旗舰型

长城汽车 WEY VV6 2018款 2.0T 四驱旗舰型

  内饰方面,新车延用WEY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方向盘和档杆则有新的设计。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真皮座椅、无线充电、电子挡把、智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语音识别、4G车联网等)。

长城汽车 WEY VV6 2018款 2.0T 四驱旗舰型

  WEY VV6在动力部分搭载了2.0T电控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四驱车型提供了全地形控制系统,内含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六种驾驶模式。

编辑点评:

  相信很多朋友都在7、8月份,因为世界杯,因为C罗而被WEY VV7的广告洗脑。而这次作为WEY新上市的车型,VV6远看的话你会觉得它和VV5区别不大,走近一点你就会发现VV6身上不少彰显身份的独特设计。更重要的是,VV6是首款搭载四驱系统的WEY品牌量产燃油车型,可以说这是一款好看又注重实用性的新车。


轩逸·纯电动版

  下线日期:8月27日

  上市时间:9-10月

  新车特点:综合续航里程为338km

东风日产 轩逸·纯电 2018款 高配版

东风日产 轩逸·纯电 2018款 高配版

东风日产 轩逸·纯电 2018款 高配版

  外观方面,轩逸·纯电动版的外形与现款轩逸燃油版车型如出一辙,但进气格栅尺寸远远大于现款轩逸,充电口未与前发动机舱盖上。在前门及车尾处,新车还贴有表明新能源身份的“zero emission”标识,意为“零排放”。车尾部分,轩逸纯电动版保留了轩逸的原有设计,细节上采用了不同的后保险杠造型,并且增加了车顶鲨鱼鳍天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轴距为2700mm。据官方透露,该车的后备厢空间达510L。

东风日产 轩逸·纯电 2018款 高配版

东风日产 轩逸·纯电 2018款 高配版

  内饰方面,新车与轩逸燃油版内饰布局和居家风格大体保持一致。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液晶仪表盘只显示时速表,左侧用一块较大的液晶屏取代了转速表,能显示比较全面的车辆信息,科技感十足。新车中控台功能分区清晰,换挡旋钮设计与时俱进提升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以及i-SAFETY和NISSAN CONNECT两大核心科技,兼顾行车及行人安全、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控等。

东风日产 轩逸·纯电 2018款 高配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0XS5UR的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254牛·米。在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了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锂电池组,其总容量达到38kWh,官方数据显示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338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89km。充电方面,新车可以支持50kW直流快充和6.6kW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在慢充充电条件下充电8个小时充满,而快充条件下45分钟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

编辑点评:

  新车补贴后预售价为16.60万元,价格跟现款的汽油版已经十分接近,消费者不需要为买电动车付出更多的费用,同时用车成本还将会大大降低。另一方面,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已经超过300公里,完全能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而在新能源车日益盛行的今天,轩逸·纯电动版能迎合限购限牌城市的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牌的需求,比较适合大城市用户。


传祺GE3 530

  上市时间:8月28日

  新车特点:续航能力全面提升/搭载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自带系统查找充电桩位置功能

汽车之家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版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的三角形前大灯组和三角形雾灯是该车最具标识性的特征,前进气格栅处同样安置了象征新能源动力的蓝色广汽新能源LOGO,用来凸显其新能源车身份。新车的车身尺寸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46/1825/1637mm,轴距256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线条更为流畅,给人带来的更多是舒适、柔和之美。10.1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信息十分丰富,分辨率也较为不错。中控台依旧搭载两块液晶屏,而与腾讯合作的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则是一套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其最大的优势在于互联功能,包括智能语音、QQ音乐、社交出行、实时导航、一键找桩五种服务。其中除了语音系统加强外,通过自带系统查找充电桩位置,对于纯电动车型来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汽车之家

  新车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290N·m,0-50km/h加速时间4秒。据了解,广汽新能源GE3 530相比在售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电池容量,其动力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54.75kWh,较原来的47kWh也有所提升,同时能量密度达到了160Wh/kg。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从原来的310km提升到了410km,60km/h等速续航最大可达530km,续航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

编辑点评:

  新能源车是未来的大方向,而新能源车的命脉就是电池续航能力和充电桩的分布,传祺GE3 530不仅大幅提升其续航能力,搭载的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还能帮助车主智能查找充电桩位置。电池续航更持久,找充电桩不用再到处乱走,这样的传祺GE3 530,你值得拥有。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