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大众全新MPV+国产T-Cross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国产T-Cross(参数|询价)车型和上汽大众全新MPV的双车路试谍照,其中全新MPV属首次曝光。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T-Cross(前)与上汽大众全新MPV(后)同时出现在了此次谍照的画面当中,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大众T-Cross的信息:这款小型SUV基于MQB A0平台打造,称之为全新一代Polo的SUV版本也不为过,未来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均将投产该车型(想了解更多关于T-Cross车型的内容,请您点击此处跳转)。不过,由于T-Cross测试车的遮挡,首次曝光的上汽大众全新MPV仅露出了半张前脸和小面积的侧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这款全新MPV的前脸将会采用大众自新一代CC、新一代帕萨特等车型开始采用的最新设计语言,前大灯组内部的LED日行灯呈现出了分体式造型,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感。而仔细观察车身侧面您会发现,该车前后车门把手紧贴在一起,同时侧翼子板上还设有一根导轨,这说明其将会配备后侧滑门。我们猜测,未来这款全新MPV上市后,将与GL8、奥德赛等车型进行竞争。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搭载大众品牌车型广泛采用的EA888系列2.0T发动机。关于上述两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felixxxx”;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大众全新MPV+国产T-Cross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销量榜-政策解读
召回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Cross(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