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98-14.98万 东风风光ix5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0月31日,东风风光旗下全新车型——东风风光ix5(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98万元,官方将其定位智能轿跑SUV,官方表示风光ix5还将推出9万元级、16万元级等车型。

汽车之家

东风风光ix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20T手动智尚型9.98
220T手动智慧型10.98
220T CVT智尚型10.98
220T CVT智悦型11.98
280TGDI CVT智慧型12.98
280TGDI CVT智尊型13.98
360TGDI 6AT智尊型14.98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ix5 2019款 1.5TGDI CVT智慧型

  东风风光ix5采用了两种格栅设计,一种为横条幅式,另一种为点阵式,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两种格栅造型均与细长的前灯组相连,进一步拓宽了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呈现出明显的轿跑风格,车顶线条经过C柱之后有急速下滑,再辅以双腰线的设计,运动氛围营造得比较到位。新车最大会配备了19英寸轮圈,样式和大小都与整体造型比较搭调。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ix5 2018款 基本型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ix5 2018款 基本型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ix5 2018款 基本型

  尾部方面,其整体造型比较稳重,一体式贯穿尾灯也是近两年汽车圈很流行的设计,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很好的体现出风光ix5的运动定位。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mm/1865mm/1645mm,轴距为2790mm,离地间隙为200mm。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ix5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其内饰整体极具科技感,其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双触控显示屏设计,与此同时,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出现在新车上,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的尺寸为10.25英寸。同时,电子挡杆周围的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与上方屏幕融于一体,看上去极具档次感。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ix5 2018款 基本型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ix5 2018款 基本型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ix5 2018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风光ix5全系搭载Lin OS 4.0智能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功能,其可实现语音控制背门、天窗、车窗、座椅加热等新增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完成远程控制车窗、天窗、座椅加热等动作。此外,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在新车上也有配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会提供防疲劳24小时在线人工陪聊服务。在这些强大的功能背后,是恩智浦i.MX6Q四核CPU和Mobileye四核图像处理芯片。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ix5 2018款 基本型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ix5 2018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20T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280TGDI车型提供的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360TGDI车型搭载的2.0T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方面提供6速手动、CVT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官方表示,新车提供标准、运动、节能,低附着力四种驾控模式,标准,舒适,运动三种转向助力模式。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SUV价格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风光ix5 2019款 280TGDI CVT智尊型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4 39.04 8.60
    测试文章:实力不容小觑 测试风光ix5 CVT智尊型
    评测编辑-王亮:

    溜背式的造型、智能化和科技化的内饰得到充分展示,不过在一些设计元素上仍有借鉴的痕迹。动力储备较为充足且提速线性,CVT变速箱与之配合表现默契;悬架整体性不错,如果舒适性再好些会更好;噪音的控制是个软肋,需要再优化优化。

    评测编辑-刘东:

    风光ix5在同级中造型属于比较个性的一款,溜背式的设计更讨年轻人的喜欢,1.5T发动机动力储备较充足,中后段再加速也不显乏力,整体调校有一定的运动感,偏沉稳的转向和略显紧绷的底盘质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类,开起来有一定的性格,没有随波逐流一味的向舒适性妥协。

    评测编辑-王鹤璇:

    东风风光ix5有两种中网造型可选,能迎合不同用户的喜好。内饰中双10.25液晶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中控屏具备车联网、语音控制等主流功能。驾驶方面,1.5T发动机动力储备充沛,配合米其林浩悦系列轮胎,使其加速、制动方面都有良好的成绩。噪音部分胎噪表现优异,但动力系统的噪音比较明显,如果能够改善,整个驾乘感受将会提升一个档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光ix5

指导价:9.98-16.5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