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帕萨特领衔 北美车展10款新车前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年1月14日,一年一度的北美车展就将拉开帷幕,而在此之前,我们也为各位带来了本次车展上比较受瞩目的几款车型,其中包括英菲尼迪纯电动SUV概念车、保时捷718(参数|询价) T系列、林肯大陆特别版等。虽然是海外车展,但是其中不乏将来会进入国内销售的车型,所以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先睹为快

汽车之家

■大众新一代Passat美版

新车特点: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略有改动会更加动感。

  大众新一代Passat美版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据悉,新车将在明年1月14日的北美车展发布。而从此次曝光的设计草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在细节设计上作出了更新。

汽车之家

  从设计图显示,新车前脸采用更大胆的进气格栅,两侧与锋利的前大灯相连。与现款车型相对比,我们可以从设计图中发现,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设计,取代了现款车型的前雾灯设计。另外,新一代Passat美版在前杠设计上也有别于国产版。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强烈的流线感,后背设计风格颇有几分似新款捷达。同时,设计图中呈现出来的新样式轮圈更显动感。至于新车尾部方面,车尾灯则应该会延用现款设计。另据外媒报道,新款车型将提供车道辅助、雨量感应刮水器、自适应巡航控制、环境照明和导航等功能。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车仅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6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动力输出介于国产帕萨特280TSI(1.4T)和330TSI(2.0T低功率)之间,但变速箱种类还是未知。此外,现款美版Passat所搭载的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及4MOTION四驱系统都不会再在新一代车型上提供。我们亦将持续关注新一代帕萨特的消息,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敬请期待。

编辑点评:

  根据设计草图来看,新车的外观应该会比现在的更加动感一些,并且在一些细节方面的处理也更为激进,整体来看,新车的设计或将变得更为年轻一些。从现有资料来看,新车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会提供比较实用的一些功能,另外新一代车型将于近日于北美车展上发布。


■丰田全新Supra

新车特点: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更为动感;将于北美车展发布,并已开始预定工作。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丰田全新Supra量产版实车图,新车汲取了此前FT-1概念车的前脸设计语言,将会在2019年1月14日举办的北美车展期间正式发布,目前部分国家已经针对客户开启了预定工作。

汽车之家

『全新Supra量产版实车;FT-1概念车』

丰田(进口) 丰田FT-1 2014款 Graphite Concept

  从最新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全新Supra量产版汲取了此前FT-1概念车的前脸设计语言,前LED大灯组造型十分飘逸,而同时外抛的前后翼子板以及短小而高翘的尾部则充满了战斗气息,与同门跑车丰田86相比更显动感。

丰田(进口) Supra 2018款 Prototype

丰田(进口) Supra 2018款 Prototype

丰田(进口) Supra 2018款 Prototype

『全新Supra原型车』

  此前,丰田已经发布了全新Supra的原型车,修长的发动机舱配合短小的尾部,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动感。车尾方面,全新Supra采用了三角形LED尾灯,整体布局与前辈第四代Supra非常相近,颇具传承感。此外,上翘的后扰流板从车尾方向看上去更加明显,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运动气息非常浓郁。

汽车之家

『全新Supra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参考最新谍照来看,全新Supra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银色换挡拨片、电子挡把、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等,具有运动气息的同时也不乏科技质感。作为与全新宝马Z4同平台、由宝马与丰田联合开发的车型,全新Supra也共享了许多来自宝马的零部件。

  据悉,全新Supra将搭载由宝马提供的2.0T直列四缸/3.0T直列六缸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而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340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而手动变速箱则不会提供。新车将与宝马全新Z4共同在位于奥地利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生产。

编辑点评:

  新车外观汲取了此前FT-1概念车的前脸设计,相比86来看更为飘逸动感,并且车身的线条也显得相当战斗,而尾灯造型也传承了第四代Supra的三角形LED尾设计。另外,由于这台车与全新的宝马Z4同平台打造,所以除了大量与宝马共享的大量零件外,更是将搭载由宝马提供的2.0T直列四缸/3.0T直列六缸两款发动机。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