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为混动而来 采埃孚第四代8AT两年后投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变速箱作为汽车的核心部件之一,重要性不言而喻。其中,AT变速箱深受消费者喜爱,采埃孚8AT在行业中竞争力十足。日前,零部件巨头采埃孚透露,经过工程师多次升级,为混合动力汽车匹配的第四代8挡自动变速箱将在2022年投产。

汽车之家

  据了解,采埃孚乘用车8挡自动变速箱2009年投放市场,迄今为止销售量已达数千万台,宝马5系(参数|询价|全景看车)、哈弗H9等海内外车型均有匹配采埃孚8AT产品。采埃孚最新财显示,尽管2019年利润下滑,但是全球市场对采埃孚8挡自动变速箱需求依然火爆。

  目前,采埃孚工程师已对这款变速箱进行两次升级,升级后可实现纵向安装,不仅更易于使用,工作效率也得到了提高。采埃孚方面介绍,第四代8挡自动变速箱采用模块化设计方案,由电气、液压和机械模块组成,客户可任意选择和搭配,从而获得理想化的动力配置。

汽车之家

  为何第四代变速箱专为混合动力车型打造?采埃孚方面认为,二氧化碳排放标准日益严苛,汽车制造商必须在未来十年不断调整以达到限值。假设到2030年70%新车仍需搭载内燃机,那么在未来十年里,为了进一步减少车辆的油耗与排放,这些汽车都离不开混动技术。(文/汽车之家 李争光)

为混动而来 采埃孚第四代8AT两年后投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产业报道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