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4.98万起 一汽-大众探岳GTE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4月2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一汽-大众探岳GT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25.98万元(该车不享受新能源补贴政策)。作为大众探岳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搭载了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一汽-大众探岳GTE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4T 豪华版24.98
1.4T 尊贵版25.98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探岳GTE 2020款 1.4T 尊贵型

● 新车特点:
延续燃油版外观 增添专属设计凸显身份

一汽-大众 探岳GTE 2020款 1.4T 尊贵型

  外观方面,探岳GTE(参数|询价)外型设计延续了燃油版车型强健硬朗的风格,采用了“锋·尚主义”设计理念,看上去带来年轻活泼的视觉印象。前大灯与中网格栅融为一体,进一步增加了新车前脸的视觉宽度。格栅内镶嵌蓝色GTE徽标,凸显其特殊身份。此外,两侧C型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科技感。

一汽-大众 探岳GTE 2020款 1.4T 尊贵型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修长,前翼子板上增加PHEV专属侧标。略带溜背风格的背部曲线和突出的车顶扰流翼,为车辆的尾部造型平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探岳GTE长宽高分别为4603/1860/1658mm,轴距达到了2730mm,定位中型SUV。

一汽-大众 探岳GTE 2020款 1.4T 尊贵型

  尾部方面,新车看上去较为简洁,后保险杠采用的黑色漆面与前脸相呼应,也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新车尾部的层次感。新车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同时后方采用的蓝色GTE围标表明了其插混车型的身份。

内饰:家族化设计 换装新造型方向盘

一汽-大众 探岳GTE 2020款 1.4T 尊贵型

  内饰来看,探岳GTE与燃油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内饰设计,中控面板采用银白色作为装饰,显得更加时尚。大尺寸液晶仪表+中控屏的设计,使得现代感和科技氛围的营造有了显著提升。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新造型的方向盘。座椅方面,新车配备了黑色+银白色拼色的座椅,座椅周围的蓝色缝线和车内蓝色氛围灯则表明了它插混车型的身份。

配置:配置丰富 标配LED大灯

一汽-大众 探岳GTE 2020款 1.4T 尊贵型

  配置方面,探岳GTE提供豪华型和尊贵型两款车型,豪华型提供LED大灯、18英寸低风阻轮圈、8英寸液晶显示屏、数字液晶仪表、12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尾门、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高配的尊贵型车型还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前排座椅通风、黑色车顶等配置。

动力:采用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

一汽-大众 探岳GTE 2020款 1.4T 尊贵型

  动力方面,探岳GTE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电机输出功率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为330牛·米;系统最大功率211马力(155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混动系统匹配的是DQ400e变速箱,变速箱体内部集成了电机。整套电驱系统布置于车辆前部,而电池包位于车辆后部,前后荷载分配平衡。

一汽-大众 探岳GTE 2020款 1.4T 尊贵型

  探岳GTE提供5种驾驶模式:EV模式、混动模式、电量保持模式、充电模式和GTE模式,同时还提供四挡动能回收与各驾驶模式相匹配。一汽-大众官方给出的探岳GTE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8.4s,车辆最高时速可达200km/h,纯电续航可达54km,综合油耗低至2.0L/100km。

售24.98万起 一汽-大众探岳GTE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云车展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探岳GTE插电混动 2020款 1.4T 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7 42.57 4.74
    测试文章:非典型家用车 测2020款大众探岳GTE
    评测编辑-:

    对于持币观望的用户而言,如果您所在城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免摇号,可以考虑购入;或者您有固定车位,允许安装充电桩,甚至可以把它当成纯电动车使用。

    评测编辑-梁奇:

    中后段再加速依旧有着不错的动力爆发,所以不必担心电池组和电机增加的重量影响车辆性能,另外低电量模式下5.9L/100km的油耗也十分优秀,但售价还是偏贵。

    评测编辑-谢玥:

    59公里的续航满足普通城市上下班代步,1.4T适合周末远游,但是它并不适合所有人,没有条件安装充电桩不如买hev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岳GTE插电混动

指导价:24.2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