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有细微调整 一汽-大众新款探岳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大众新款探岳(参数|询价)的路试图,新车整体风格与现款探岳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造型还是有所改变的。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路试车在车头、侧裙和尾部作了伪装,伪装下我们依旧能够看到造型上的变化,首先前保险杠底部两侧的黑色装饰造型有所调整,底部倒梯形格栅也有所变化。尾部造型的改动是比较明显的,尾厢盖上车牌安装位置作了下移处理,尾灯造型也有所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预计不会有变化,新车仍然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另外还有分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与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以上车型均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有两驱与四驱可选。(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探岳 2019款 380TSI 四驱旗舰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8 39.58 8.70
    测试文章:你猜得到 全面测试一汽-大众探岳380TSI
    评测编辑-:

    探岳的内外设计都比途观L好看,这点首先要肯定,不过我不太能接受它的行驶质感。以价格来衡量,价格我会选质感更好、尺寸更大的冠道,以需求来衡量,我会选便宜好几万的昂科威。

    评测编辑-马亦骁:

    探岳在外观上时用了很多年轻化的语言,比兄弟车型途观L要时尚了许多,但是驾驶上没又给人带来多少新鲜感,依旧是标准的大众味道。

    评测编辑-周宇轩:

    外观挺酷的,内饰硬质材料多但做工细致。驾驶感觉轻快,动力比较充盈。运动模式下换挡时的砰砰声还能让人小小热血一下、方向盘非常轻盈,底盘滤震性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岳

指导价:20.49-25.9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