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33.23万元起 新款奔驰C级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新款奔驰C级(参数|询价)及C级新能源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燃油和插混版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23-40.81万元,全系上调800元。新车对配置进行了更新,增加了前排座椅头部软枕。

新款奔驰C级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C 200 L运动版33.23
C 260 L35.43
C 260 L运动版35.43
C 260 L 4MATIC运动版37.33
C 260 L皓夜运动版37.81
C 350 e L40.81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23款 C 260 L 皓夜运动版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22款 改款 C 260 L 运动版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23款 C 260 L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提供两种设计风格,“大标版”车型采用了类似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搭配单条幅镀铬装饰,并且在前包围处融入了一些AMG风格的样式;而“立标版”车型则是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配备多条幅镀铬装饰,这也是中国市场专属的外观风格。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22款 改款 C 200 L 运动版

  车内与奔驰S级相似的设计风格十分抢眼。新车将会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1.9英寸中控屏,仔细看中控屏角度还向驾驶者有6度的倾斜,方便操作。此外,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颇有奔驰S级的味道,增强了全新奔驰C级的气场。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22款 改款 C 260 L 运动版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不变,燃油版车型搭载1.5T+48V的轻混系统,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系统最大功率313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纯电续航为105km。(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