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阳光车将复苏 参观日产总部和技术中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不知您是否还记得,在国内曾经有一款叫做阳光的车型(SUNNY),这款有着66年历史的家用轿车为日产取得了辉煌的战绩,其实在2004年后,日产停滞了对这款车型新产品的开发,以其他车型作为代替品来满足家用轿车市场,而时隔6年后的今天,日产决定将这款昔日的全球化家用轿车重新复苏,我们也受东风日产之邀,踏上了赴日本的“东风日产阳光发现之旅”。

汽车之家

  日产曾在中国以第九代台湾版车型为基础,组装过阳光轿车,但在中国的销量并没有取得预想的效果,这与当时国内乘用车市场的不成熟和偏高的售价不无关系。6年后的今天,最新的第十代车型即将投入生产,并会在今年12月召开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东风日产也将会同步引进这款车型,无疑会成为国内家用轿车市场的新丁。

关于“东风日产阳光发现之旅”

  此次赴日之行很重要的一个任务就是去探寻第十代阳光的神秘面目,东京的天气也很给面子,我们的阳光之行中也都以晴天对待。不知您是否也跟我一样,想起这款一度逝去的车型时心里难免会有些感伤,而听到它复苏的消息时心里又有些小小的兴奋和激动,因此对于第十代阳光究竟长的什么样我也充满了期待。

  据中方工作人员讲,全新的阳光是一款定位介于颐达轩逸之间的紧凑级车型,上海大众朗逸出现在它竞争对手的名单中,因此,尽管现在没有得到它的售价信息,但根据车型定位和对手的情况,对于价格大家心里也能有个算盘了吧。对于这款在全球都有着重要地位的车型,它是怎样一步步进化的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阳光的每代车型都在不同的指导思想下,力求打造一款综合素质优良的家用轿车。日产的设计师表示,阳光力求打造一款“质优且综合平衡性能优异的日本代表性的家庭轿车”,因此你在阳光上见不到令人振奋的设计,一切都体现着家用轿车应该具备的实用性、舒适性、经济性等基本素质,正是这种均衡思想,造就了阳光的全球化家用轿车中的重要地位。

文章标签: 工厂揭秘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