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CTCC 正文

2014年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盐城站战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CTCC]  11月2日,2014年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年度收官站在盐城街道举行,在此站比赛中,超级量产车组上海大众333车队包揽了此站的前三名,也毫无疑问的成为此站超级量产车组的厂商冠军。

汽车之家

『CTCC盐城站开幕』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333车队包揽超级量产车组盐城站前三名』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车队何伟权创造超级量产车组最快圈速纪录:1:17.409』

  此次盐城站超级量产车组上海大众333车队无疑是最大的赢家,超级量产车组王睿获得第一名,张臻东获得第二名,江藤一获得第三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超级量产车组最快圈速是由东风本田车队的何伟权创造。除此之外,超级量产车组参赛的厂商还包括长安福特和东风悦达起亚,此站两个车队没有获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量产车组第一回合颁奖』

  量产车组共计二个回合,第一回合北汽新港车队朱戴维获胜,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车队万金存、张汉标、陈旭包揽第二到第四位。第二回合基亚车队黄志航获胜,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车队陈旭第二,北汽新港车队邹思锐第三。两回合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车队均包揽了厂商冠军宝座。此战量产车组厂商车队中北京现代车队没有获奖。

汽车之家

  由于此次盐城站是CTCC首次举办街道赛,场地的情况比较复杂,这也给比赛带来了比较大的困扰,整个比赛事故频发。这条赛道位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盐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与欢乐谷之间。规划为国际汽联四级赛道,全长2.8公里的赛道将使用盐城市中的新都路、华山路、松江路及东环路。总共11个弯角,最长直路682.35米,最高时速约203.49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TIIDA杯房车大师挑战赛两位女车手获得巾帼奖

  作为CTCC盐城站的合作赛事,POLO杯和东风日产TIIDA房车大师挑战赛也同期举办。POLO杯大家都已经比较熟悉,而东风日产TIIDA杯房车大师挑战赛同样是CTCC的暖场赛,今年是第一次举办。车手来自世界各地,新老车手均有参加,其中还有2名女将。而盐城站作为CTCC收官战,东风日产TIIDA杯房车大师挑战赛也正式在这里落下帷幕。

汽车之家

  在今年的东风日产TIIDA杯房车大师挑战赛中,年度总冠军由吴洲获得,亚军为叶俊辉,季军是雷俊斌,他们将分别获得骐达、新阳光玛驰一台。

  另外,CTCC的年度总积分还在统计中,待成绩公布后,我们会及时更新。(图/文 汽车之家 张文君)

文章标签: 汽车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