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能动口就别动手:体验福特领界车机系统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联出行]人和车最佳的沟通方式是什么?其实早在30多年前,美国的科幻电视剧《霹雳游侠》就给出了答案:奈特工业2000战车就如同一个朋友,同麦克一起惩恶扬善,快意恩仇,这个经典形象如今被众多粉丝仍然津津乐道。如今,越来越多的车企在倡导人和车之间通过语言自然沟通,在提升便捷程度的同时,也让车辆增加了人性的温度。比如,我们今天体验的这台,来自江铃福特的领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人机界面的设计上,领界首先在设计上具有一定的独创性,整体内饰有一定的设计感,并且界面较为简洁,虽然有一些“借鉴”的痕迹,但是整体来说并不违和。但是在一些常用功能的交互上,比如空调,领界缺乏重要功能的按键开关,增加了我们使用的学习成本。

文章标签: 互联出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界 2019款 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PLUS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2 40.94 8.00
    测试文章:硬汉家族的温情分子 测试江铃福特领界
    评测编辑-洪冰清:

    我认为这台车静态最大的亮点是这套车机系统,功能全而且好用。但我不太满意的是它的动力表现以及对噪音的处理,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王泽石:

    论动力这台车真的很难让人满意,它就适合佛系着开。静态方面,作为紧凑型SUV来说它的空间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就这款试驾车而言配置也丰富,如果把车尾再好好设计设计会更好。

    评测编辑-:

    用料和配置是领界的强项,它的各项测试成绩并不抢眼,综合来看,定价还算合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界

指导价:10.98-16.4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