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这是比亚迪的看家本领?DiLink系统揭秘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联出行] 比亚迪近年来的变化让人感到这家个性鲜明的中国品牌汽车厂商正在逐渐走上正轨:无论全新的外观设计,还是在新能源领域的迅速布局,都让BYD这个标识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在去年,比亚迪又为旗下产品添加了一个新的标签——那就是比亚迪自己研发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相信大家对于这套系统已经耳熟能详,关于它的评测体验也已经足够细致,那么今天就给大家看看新鲜的——直接到生产线看看DiLink“大平板”的制造过程,并且通过比亚迪工程师的视角,来看看他们如何看待自己的“孩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那么在这块大号平板电脑的背后,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为什么比亚迪能够“自给自足”,自己设计生产车载互联系统的全套设备?这块车载“平板”同我们日常使用的iPad有何区别?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深入厂房和生产线,让大家看看除了造车之外,比亚迪的另一个“看家本领”。

不一样的比亚迪:造车可能只是它的副业?

  说到比亚迪,汽车之家的用户可能首先想到的是它的汽车产品——然而这家成立于1995年的公司最初涉及的却是电子行业,在2003年通过收购西安秦川汽车有限公司之后,才成立了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如今经过24年的发展,比亚迪业务布局涵盖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而电子产品作为比亚迪的立足之本,如今在行业中仍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手机,比亚迪还代工生产平板电脑以及笔记本电脑,多年来在设计制造和生产工艺方面有了深厚的积累。随着汽车产品智能化、互联化技术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成为汽车的“标配”,而这正是比亚迪所擅长的领域,因此给自己的产品生产配套车载互联系统,可谓水到渠成。

文章标签: 互联出行 中国制造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