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幸福二人世界 适合小家庭的4款小车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有人问:“刚结婚没多长时间,不准备要孩子,没有宠物,希望能有一辆车两人一起用,哪些车比较好?”

  针对新婚小家庭的用车需求,我们在价格、外观、性能上权衡了之后,作了以下的推荐。以下车型的价格控制在10万以下,车身以紧凑轻巧为特点,因为到新婚小家庭一般后座空载,车身空间较窄的问题可以不作考虑。后排座椅常常可以灵活拆分,为旅行和搬运作各种选择。

推荐之1:上海大众Polo——看重性能的小车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OLO 劲情1.4AT风尚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OLO 劲情1.4AT风尚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OLO 劲情1.4AT风尚版

『上海大众POLO 外观』

  大众车在国内不是以实惠作卖点的。所以论配置、论价格,POLO在相同配置下价格都偏高。与日系车相比起来,polo的配置和可以选择的部分不够丰富。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OLO 劲取1.4AT雅致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OLO 劲取1.4AT雅致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OLO 劲取1.4AT雅致版

『上海大众POLO 外观』

  08款polo则丰富了配置,算是“增配不加价”的一种方式,让这款小车竞争力有所上升。部分车型增加了铝合金轮毂、侧安全气囊、真皮座椅,甚至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后排座椅也变成了4/6分体折叠,让小POLO的内部空间具有更多的变化。最为显著的改进还是1.4升排量的发动机,功率提升到63千瓦。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OLO 劲取1.4AT雅致版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OLO 劲取1.4AT雅致版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OLO 劲取1.4AT雅致版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OLO 劲取1.4AT雅致版

『上海大众POLO 车厢座椅』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OLO Cross Polo AT

『上海大众POLO 发动机』

 而1.6排量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千瓦,在3800转速时可以达到最大扭矩155牛米。最高车速182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12.2秒,90公里等速油耗5.7升。变速箱方面采用的是是大众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更密的齿轮比,换档的平顺性和经济性都非常不错。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