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时尚人士的玩物 3款高品质轿车购买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目前汽车消费两极分化比较明显,一方面经济性车和注重实用的家用车很受消费者欢迎,另一方面那些讲求个性,品质高档的轿车市场也连年增长,尤其是现在好多年轻的事业成功者并不愿向老前辈们一样,坐着那些身形庞大,造型庄重的豪华车。在他们眼里,那些即强调品位个性,又拥有出色性能的轿车才是他们钟情的玩伴,所以这些轿车的市场前景一片光明,在本期导购中,笔者将为大家介绍三款这样的车型,以为你选择做做参考:

 ● 马320i

  市场售价:36.95万

  大部分购买这类型汽车的消费者对轿车的操控性肯定有很高的要求。说到操控性,宝马绝对是这方面最有话语权的品牌,宝马汽车所追求的就是一种极端的驾驶乐趣,它所表现出来的性能正如它们的设计者德国人的性格一样,严谨而又追求完美。在宝马3系几十年辉煌的历史里,没有那个驾驶者不被它那完美的操控性所折服。如果你是一位对汽车性能狂热的追求者,喜欢体验完美性能所带来驾驶乐趣,那么宝马3系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时尚型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时尚型

『宝马320i外观』

  宝马320i在动力方面采用了可变进气歧管及电子气门系统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配合6挡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所表现出的动力性能非常完美。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时尚型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时尚型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时尚型

『宝马320i 内饰』

  安全方面,宝马320i配备有ABS+EBD抱死制动以及制动力分配,CBC弯道控制,D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DB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ITS头部安全气囊等5个安全气囊配备,安全防护方面也非常到位。胎压监测装置以及零胎压继续行驶等其他同级车少有的安全功能也一应俱全。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时尚型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时尚型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时尚型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20i时尚型

『宝马320i 车厢座椅』

  对于一个最纯正的后驱运动轿车,宝马320i在给你带来完美驾驶享受的同时,亲民的价格、还算合理的油耗、以及非常有脸面的品牌,宝马3系绝对能满足你不同的需求!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