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买得起的尊贵 在售20万以下进口车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进口国产后配置缩水,几乎是所有合资品牌的共同特点。国内生产厂家为了更加适应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和国内汽车市场的价格趋势,难免会在进口原车的配置中削减或进行改动,用以减低成本和配合市场整体消费水平。此起彼伏的减价声势必带来减配的可能,万般无奈之下也只能感叹毕竟生意就是生意。而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怎样才能把手中有数的积蓄花在购买品质更高,更划算的车子上呢。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尊贵不贵的原装进口车。

马自达3 两厢

  售价:13.98万-16.98万元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

Mazda3两厢』

  之前外国际市场大获好评的马自达3两厢版终于来到中国。Mazda3两厢包括1.6L和2.0L两个排量的车型,采用五门掀背设计,时尚而充满动感。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

『Mazda3两厢外观』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 MT豪华型

『Mazda3两厢内饰』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 MT豪华型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 MT豪华型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 MT豪华型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 MT豪华型

『Mazda3两厢细节』

  与三厢车相比,两厢车拥有更实用的储物空间、更经济的油耗和更出色的操控感受。在保持了所有原车配置的同时,13.98万元起售的价格更是让普通百姓也能享受得起原装进口车的卓越品质。

共7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