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究竟不同在哪?宝马330i轿跑车对比630i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看了这个题目,可能有的网友就纳闷了,心想:小编你脑子被驴踢到了吧?那宝马330i和宝马630有什么区别用你说吗?这俩车就基本上没什么相同的地方呀!

汽车之家

  呵呵,您先不要着急,听我给您慢慢道来。曾经某位财大气粗的网友想买一辆拉风的跑车,又偏偏中意宝马这个品牌,于是很快就把目标锁定在宝马630i上了。这辆车实在是太漂亮了,GT风格的外形别提多酷了。充满运动风格的内饰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6系 650i

『准备掏钱提车吧!』

  3.0升的直列6缸发动机虽然是宝马6系里级别最低的,但是官方0~100km/h加速6.7秒的成绩在城市里也完全够用了,而且节油环保还便宜,实在超值。只要你敢踩油门,跑起来还真对得起它那张脸!至于价格嘛,指导价107.4万,虽然有点贵但是冲这大壳子和马路上的稀有程度也值了。还说什么呀?准备掏钱提车吧!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进口宝马3系 330i双门轿跑车

『宝马330i双门轿跑版』

  可俗话说得好: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这事儿它偏偏就是这么巧,本来我们这位网友都已经决定要630i了,谁知这一不小心就看见店里有一辆宝马330i双门轿跑车(以下简称宝马330)。这不,看着看着就看出问题了。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进口宝马3系 330i双门轿跑车

『两车装备相同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

  两车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动力输出完全相同,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成绩甚至330i双门轿跑车还比630i略微快上一点。甚至看看配置单,630i上有的配置330i轿跑车也不缺。可630i却偏要比330i轿跑车贵出40万,它到底贵在哪了呢?这个问题值得我们花时间好好探讨一下。焦点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同为进口车、同为2+2跑车外形、相同的发动机、同样的动力性能、大致相同的配置,价格相差40万!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6系 650i

『宝马6系外形杀气十足』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宝马6系是GT跑车风格:极具流线型的车头和飘逸的车尾造型完美融合,而水平的车身腰线更是突出了该车的力量感,再配合凶猛的前脸,整车就像一只游走在城市中的鲨鱼,气势十足。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6系 08款 650敞篷

『宝马6系车内空间』

  依靠4820*1855*1374这样宽大的车身尺寸,宝马6系的轴距达到了2780毫米,即使这样,后座也基本就是个摆设,车厢内多数时间都将是2人世界。宝马630i的后备箱容积为450升,装一套高尔夫球袋应该不成什么问题吧!双门的造型,前置后驱的布局,有了这样一台经典的GT酷车,想要回头率实在是太简单了。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