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空间大价格低 三款6万元自主紧凑车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日常生活中,微型车作为代步工具使用逐渐流行起来。一般微型车都是在5万元左右,作为代步工具用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微型车的空间着实难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要。若希望花费6万左右但是买款空间比较大的轿车,估计自主品牌将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3款经济实惠,皮实耐用的自主品牌紧凑型车,希望能为实在的家庭购车用户提供一些帮助。

推荐车型之一:骏捷FRV 1.3手动舒适型

厂家指导价:5.58万元

推荐理由:外形时尚、空间宽敞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1.6 A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1.6 AT豪华型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1.6 AT豪华型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1.6 MT舒适型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1.6 MT舒适型

骏捷FRV

  骏捷FRV的外形是由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打造的,并继承了骏捷家族的传统特征,线条圆润饱满,时尚运动,并不亚于合资品牌车型。在做工、钣金工艺上骏捷FRV也的确下了一番功夫,大灯边缘的缝隙以及发动机舱盖边缘的缝隙都比较均匀。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1.6 MT舒适型

『骏捷FRV内饰』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1.6 MT舒适型

『骏捷FRV空间』

  骏捷FRV的轴距达到了2580mm,与速腾的轴距相仿。这样的轴距使得骏捷FRV拥有一个比较宽敞的前后排空间。另外,骏捷FRV行李厢空间的表现也不错,座椅靠背还可以按比例折叠,空间灵活性很高。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1.6 MT舒适型

『骏捷FRV搭载的1.6升发动机』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1.6 MT豪华型

『骏捷FRV底盘』

  骏捷FRV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悬采用复合扭转梁及充气式前后减振器,这让它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很容易闪转腾挪;车身刚性高,转弯时稳定性很好,基本没有侧倾现象的发生;脚踏板的位置设计考虑了不同身高驾驶者的需要,离合、制动都深浅适中,保证了驾驶者的操控乐趣。此外,骏捷FRV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由于它搭载了技术成熟的日本三菱发动机,能够发挥"低转速下高扭矩"的强动力,所以更加适合在城市中频繁起步、停车的需求。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