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三厢或许更实用 4款合资品牌三厢小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中国人对三厢车情有独钟是众所周知事情,除了受到传统思想的影响,对于两厢车还不能完全接受外,三厢车在储物空间方面有着更多的优势,毕竟买车更多是为了家用,后排的使用率比较大,所以独立的行李箱就显得非常必要了。

一汽丰田威驰:8.95万-11.99万元

  丰田车给人的感觉多半是不温不火,没有太过突出的优点也没有明显的缺点,而眼前的这款威驰也同样如此。三厢的车身比例很协调,外形圆润可爱,但如果把它和嘉年华这样的时尚小车放到一起,就显得低调了很多。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08款1.6 GL-i MT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1.3 GL-i 特别纪念版MT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08款1.6 GL-i MT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1.3 GL-i 特别纪念版MT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08款1.6 GL-i MT

  车身尺寸方面,4300*1690*1490的长宽高是典型的小型车身材,而2550mm的轴距则提供了不错的后排空间,而实际使用方面,新威驰的后排空间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甚至不亚于部分紧凑型车。此外空间的提升并没有影响到座椅的舒适性,前后排坐垫厚实而富有弹性,适合长时间乘坐。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08款1.6 GL-i MT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08款1.6 GL-i MT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08款1.6 GL-i MT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1.3 GL-i AT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1.3 GL-i AT

『一汽丰田威驰内饰』

  内饰风格依然延续NBC平台的传统,中置仪表盘是最重要的特点,不过和老款的威驰不同,新车型采用了平板式而不是老款略微朝向驾驶员的液晶形式,不过实际使用时区别不大。此外,大量的储物空间和杯架更人性化,舒适性大大提升。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1.3 GL-i AT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1.3 GL-i AT

『威驰1.3L发动机和4挡自动变速箱

  配置上新威驰表现中规中距,低配车型能够满足日常使用,而高配车型也提供了天窗这样的舒适性配置。而动力方面新威驰提供了1.3L和1.6L两款发动机,动力够用并且能够享受到税收方面的优惠政策。而变速箱方面新威驰的4挡自动变速箱技术比较落后,不过好在和发动机的配合比较不错,油耗方面也能够得到保证。

● 编辑点评:

  新威驰尽管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但在价格、动力、空间、配置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均衡,对于不同需求的用户都有适合的车型。综合来看,1.6L低配车型值得考虑,配置够用,经销商处也有不小的优惠,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