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明年国产 别克英朗原型车四代雅特图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凯越HRV将于明年年初换代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但目前我们只能从一些伪装谍照中依稀分辨新车型的模样,但实际上新凯越HRV就是基于上月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欧宝雅特而来的。既然我们现在还不完全清楚新凯越HRV的样子,那不妨来看看全新的第四代雅特,它们俩的相似度应该在90%以上。

汽车之家

外形设计不如上代车型硬朗 但鲜明的运动风格依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宝 雅特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欧宝 雅特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欧宝 雅特 2010款 基本型

  虽然欧宝雅特这个名字的历史并不算长,但如果加上雅特的前身车型欧宝Kadett就可以说这个系列是欧宝发展历程中的元老级车系了。诞生于1937年的第一代Kadett是欧宝公司的开山之作,而全新的第四代雅特则在72年后发布。新车型在外形的基本设计风格上就有了很大的改变,除了单横条镀铬中网和上代车型有些传承关系外,其余部分毫无雷同之处。

汽车之家 欧宝 雅特 2010款 基本型

  新雅特的前脸很俊朗,虽然没有太多刀切斧砍而成的坚硬线条,但整体感觉依然带有鲜明的运动风格,这一定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新雅特的前大灯造型和同门的新君威有几分相似,边角处也是镰刀形的转向灯,看上去灵动有神。而新雅特的中网肯定不会出现在明年国产的新凯越HRV上,它势必会被别克家族的瀑布式中网取代。

汽车之家 欧宝 雅特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欧宝 雅特 2010款 基本型

  新雅特的侧面线条也有着不亚于前脸的吸引力,这再一次彰显了雅特的运动定位。但新车型也不只是在设计上有进步,车身尺寸的改变在轴距方面最为明显。现款凯越HRV的轴距为2600mm,这在主流紧凑型车中没有过多优势。而新雅特的轴距这次增加到2685mm,85mm的增长幅度将成为明年新凯越HRV值得炫耀的资本。

汽车之家 欧宝 雅特 2010款 基本型

  通用欧洲的副总裁马克·亚当斯在介绍新雅特时曾多次使用到诸如运动、时尚以及个性等词汇,但我们却想用可爱来形容新雅特的尾部造型。当然这种可爱也是建立在动感的基础之上,只是牌照框很像是在咧着嘴笑,十分拟人的表情。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雅特 2007款 1.8 GTC全景风挡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0 35.20 --
    测试文章:动力疲软刹车强悍 测试雅特GTC全景风挡
    评测编辑-韩路:

    孱弱的加速、极佳的刹车、坚强的悬挂,组成了运动风格的矛盾组合体。雅特GTC的特性让我十分惊讶!一款完全运动风格竟然仅仅采用1.8升发动机,但是刹车和悬挂又那么运动,属于调校挺逗的。这个售价,这个调校,我实在不太明白用户群所在,6分吧,不入流的边缘车。

    评测编辑-王苦公:

    欧宝雅特GTC全景风挡版,偏门的小车,但乐趣无穷。硬朗的悬挂和沉稳的转向都符合运动车型的定位,但1.8升发动机的动力很勉强,不过35米的刹车距离令人吃惊,全景风挡让它充满浪漫气息。内饰结合了美国车和德国车的特点,造型有棱有角,材料和做工也比较扎实。充满个性但缺乏实用性,加上高昂的售价,注定它只适合少数人。

    评测编辑-孟庆嘉:

    欧宝GTC的外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以全景风挡为特色的GTC又很好的将运动与现代重新组合;除了这个特色外,运动性的悬挂、运动化设定的变速箱也让人很有感觉,但很可惜的是,该车动力方面的不足却使它显得有些“花瓶”。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雅特 2010款 海外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