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多人出行不用愁 四款30万下七座SUV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很多人常说,选择了SUV车型等于选择了另一种生活态度,这种态度是悠闲惬意的,利用节假日时间同家人一起去郊外游玩的确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尽管SUV具有一定的“跋山涉水”能力,但如果带上一家老小出行很可能会出现座位不够的情况,因此这时候7座车型的优势便会显现出来,尤其现在国家取消了养路费,买一款7座SUV也不必多交额外的费用。

汽车之家

  毕竟能够买得起奥迪Q7宝马X5这样车型的用户还是少数,在目前国内的中低端SUV市场上,7座车型其实真不算多,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在30万内,下面的四款车型或许值得参考。

雪佛兰 科帕奇

  科帕奇已经在中国销售了几个年头,但由于品牌、价格等因素,它在国内的销量一直很一般,作为一款美国品牌的纯进口SUV,它在前段时间将价格进行了大幅度的下调,显示出了比较不错的性价比,科帕奇的起步售价仅为22.48万,7座版的2.4AT豪华型和3.2AT旗舰型的售价分别为25.58万和27.58万。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7款 3.2 at 7座旗舰型

  源自通用THETA平台科帕奇的外形并没有太多的亮点,成熟稳重而又比较耐看,平庸的外形设计也适合更加宽泛的年龄层次,它的车身尺寸为4635mm*1870mm*1755mm,同级车中拥有7座设计的并不多,2010款也在一些小的地方进行了改进和升级。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0款 3.2 AT 7座旗舰型

邂逅3.2l科帕奇!体验纵横都市试驾会 汽车之家

  进入科帕奇的车内,你同样找不到什么耀眼的地方,它的中控台毫无时尚可言,你也看不到美系车型的那种豪放,但是就是这种朴素和实用才是最能令大多数人所接受的,它的做工也令人放心,体现处合资车的正常水平,2010款科帕奇的仪表进行了小升级,无论在设计和易读性上都较老款车型有了明显进步。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08款 3.2 AT 7座旗舰型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08款 3.2 AT 7座旗舰型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08款 3.2 AT 7座旗舰型

  科帕奇的车身长度只有4.6米,因为要容纳第三排需将座椅分布得更匀称一些,从而造成了第二排的腿部空间相对局促,当然这与我们的体验者身材较高也有关系,第三排座椅对于身高一米七以下的小孩乘坐问题不大,非常适合全家一起去出游,但也不太适合长时间使用,不过各排座椅的头部空间还是比较理想的。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8款 3.2 at 7座旗舰型

玩转四驱(4)雪佛兰科帕奇四驱讲解 汽车之家

  既然选择SUV车型,就难免会进行一些野外活动,科帕奇配备了中央差速锁,电子控制的四驱系统一旦感应到前轮打滑便会迅速介入并接通后轴,实现了50:50的最大动力分配,如果轮胎抓地力足够,即使爬上30度左右的陡坡也不成问题,配备的陡坡缓降系统的反应也比较灵敏,开启该功能后完全可以放心地松开刹车踏板;不过它并不具备轮间限滑装置,对于交叉轴项目它还是无能为力,毕竟它还是一款城市SUV。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0款 3.2 AT 7座旗舰型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08款 2.4 AT 7座豪华型

『科帕奇的3.2L(左)和2.4L发动机』

配置 科帕奇 2.4 AT 7座豪华型 科帕奇 3.2 AT 7座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 25.58万 27.58万
6气囊+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定速巡航:
泊车辅助:
前排座椅加热:
自动头灯:
感应雨刷: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0款 3.2 AT 7座旗舰型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0款 3.2 AT 7座旗舰型

『7座的卡帕奇配备了自动大灯和定速巡航』

  相对它的售价,科帕奇的配置还是令人满意的,常见的科技装备都能在该车上见到,尤其对于动力更加充足的3.2升的科帕奇来说,以不到30万的价格就能买到6缸机型显得挺值的,而且在不少地区还有不小的优惠,它的售价已经与同级别的合资车型十分接近。

相关阅读

动力刚够用!测试科帕奇2.4AT 7座车型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1/89713.html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