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动力刚够用!测试科帕奇2.4AT 7座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评测]  在紧凑型SUV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拥有7座的车型确实不多,而科帕奇就是其中的一辆。在09年10月份,汽车之家专业评测团队测试了科帕奇的旗舰车型——3.2AT 7座豪华型,详尽的性能测试和四驱越野性能体验,相信一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我们又有机会测试了科帕奇2.4AT 7座豪华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他的具体配置和性能测试结果吧。

汽车之家

  由于之前我们对科帕奇3.2AT 7座豪华型做了详细的外观、内饰、储物以及乘坐空间的体验,而在这几个方面2.4AT 7座豪华型也没有什么太大区别,唯有的差别在配置和发动机上。本文就不对以上相同的几个方面进行再次体验了,具体详情您可以查看之前的测试文章:《公路越野五五开测试雪佛兰科帕奇3.2》。本次体验和测试的重点放在车型配置、第三排空间、车辆油耗以及性能测试这四方面。

● 2.4AT 7座豪华型配置齐全 但不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从全国近期最新市场行情来看,科帕奇四款车型的优惠幅度一致,如果仅看几款车型之间的差价单看指导价就行。本次测试的2.4AT 7座豪华型比3.2AT 7座豪华型便宜10.7万元,比2.4AT 5座舒适型贵2.1万元。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8款 2.4 AT 7座豪华型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8款 3.2 AT 7座旗舰型

『科帕奇2.4升车型(左图)和3.2升车型(右图)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区别』

  对比两款2.4升车型,虽然市场售价相差2万元左右,但主要安全和外观配置没有区别。两款车的差价主要体现在车厢内饰和舒适性配置上,有10项主要配置差别: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可电加热、桃木内饰、第三排座椅、自动前大灯、定速巡航、自动空调、行车电脑、真皮方向盘、6碟CD播机。这些配置是否值2万元,需要您根据自身的日常实际需求来判断。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8款 2.4 AT 7座豪华型

『科帕奇2.4AT 7座豪华型带真皮和电加热座椅』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8款 2.4 AT 7座豪华型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8款 2.4 AT 7座豪华型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8款 2.4 AT 7座豪华型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8款 2.4 AT 7座豪华型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8款 2.4 AT 7座豪华型

『自动大灯、桃木内饰和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是2.4升7座车型特有的』

  科帕奇四款车型中性价比较高的是2.4AT 5座舒适型,市场售价23.5万元左右。如果您仅对7座车型感兴趣,可以直接选购本次测试的2.4AT 7座豪华型。科帕奇的第三排座椅比较实用,坐入两个成年人没有问题。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文章标签: SUV试驾评测 进口;四驱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帕奇(进口) 2011款 2.4 AT 7座豪华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82 42.61 10.16
    测试文章:一次战胜自己的升级 测2011款科帕奇2.4
    评测编辑-梁巍:

    新科帕奇变化挺大,最主要的还是换了一套新的动力总成,效果很明显,各方面性能属于都比过去有提升。至于外观和内饰的变化,确实比过去更秀气了,而且同级别产品里有7坐设计的不多,不过我们还是期待国产,价格能低不少。

    评测编辑-胡正暘:

    2011款科帕奇靠全新的动力总成完成了一次战胜自己的升级,加速、刹车、油耗等关键数据都有进步,在对手们纷纷摆脱进口身份的背景下,科帕奇想要有所作为必须尽早实现国产。

    评测编辑-罗浩:

    科帕奇终于摆脱了动力不足的老款发动机,在加速方面有明显的提升!改善了最大短板之后,如果能国产,进一步拉低售价的话,相信竞争力还能更强。

  • 科帕奇(进口) 2008款 3.2 AT 7座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6 41.47 --
    测试文章:公路越野五五开 测试雪佛兰科帕奇3.2
    评测编辑-韩路:

    要说科帕奇是个中规中矩的城市型SUV,优势是整体还都说得过去,不过2.4升款似乎更吸引人,3.2升的37万价格有点高,这个价位太多更狠的SUV可选择。

    评测编辑-王苦公:

    缺乏特点,技术也不是十分先进,如果是国产的,可以以价格为优势,但偏偏又是进口的。总之现在各种档次的SUV可选的太多了,科帕奇没有太多让人信服的理由。

    评测编辑-孟庆嘉:

    公路驾驶与越野能力五五开,科帕奇的表现算是比较均衡,不过相对来说这两点都不足以成为它的卖点。其他方面相比对手也缺少有力的优势,尤其是37万多的价格实在有点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帕奇(进口) 2008款 2.4 AT 7座豪华型

指导价:26.5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4L 136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